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們教會我飛翔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教會我飛翔_2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每個人都是一個天使,都有人在身邊時刻教你飛翔,只是自己忽略了罷,頓時,我明白了,其實一直有人在教我飛翔,只是自己忽略了,那個人就在我們自己身邊,時刻在我們身邊,教我們飛翔,我終於發現了,我會張開我的翅膀盡情飛翔的。

  ——寫在前面的

   

  

  我喜歡天使,天使純潔的羽翼,是我所嚮往的;我喜歡天使,喜歡天使快樂地飛翔,心中總會幻想那一幕幕美麗;喜歡天使,天使的洒脫,天使的快活,天使的無所不能,天使是我心中的偶像,天使是我追求的。

  房間里,總會貼滿了一張張天使,一張張張開雙臂的天使,一張張雪白的天使。我嚮往天使,我喜歡天使,每每回到家,看見這一個個天使,心裡總會有一種快感;每每遇到挫折,看到這一個個天使,彷彿天使給了我力量,施與我魔力;每每開心,看到這一個個天使,總會沉迷與中,會不由自主地張開自己的雙臂學着飛翔;每每成功,看到這一個個天使,我彷彿自己成為了天使,飛向成功的彼岸;每每將要睡覺時,總會望着天使發會兒呆,慢慢睡着,彷彿天使時刻陪伴着我;天使,給了我快樂,與滿足。 ---------------------------------------------------------------

  一次暑假,老師布置了一道作文題。“尋找教你學飛的那個人。用感謝的語句來歌頌他。要求真情實意”初次看到這行字,我犯傻了,我何曾飛過?又何來教我學飛的人?是說天使嗎?那只是我書房裡的一張張貼圖罷了,那不是真實的啊 !哎...左思右想,始終想不出來。呵,算了,沒事,不急,過幾日再寫吧!

  暑假,是學生快活的日子。總以為爸爸媽媽可以讓我快活地玩個痛快的。朋友介紹我個好遊戲玩,於是,整天沉迷與遊戲,遊戲成了我的業餘愛好,慢慢地迷戀與遊戲了,似乎遊戲真的很有魅力,它完完全全地把我吸引進去了。一天,我入神地玩着遊戲,“吃飯了,孩子。”媽媽叫了一聲,我沒應,還是玩着我的遊戲,反正肚子也不餓。直到他們飯都吃了,爸爸勃然大怒道:“啊,遊戲有什麼好玩的?能填飽肚子嗎?”我嚇了一跳,爸爸生氣時真的很可怕!可似乎我並不為此而改變對遊戲的獨愛。飯草草地吃完便又鑽到電腦前,打開跑跑卡丁車,飛馳着......眼睛隨着車晃動,身子也不由地搖擺。 也許是剛開始玩吧,他們也沒怎麼不願意,畢竟也是放假了,是該放鬆放鬆的。

  日子一天天過去,我一天天沉迷與遊戲,作業一碰都沒碰。父母開始對我有意見了。一天,我遊戲正玩得起勁,媽媽走到我身邊問:“孩子,作業做了嗎?怎麼還在玩!快去做作業。”我“恩”了一聲,還是玩着自己的遊戲,不把媽媽的話當一回事,左而進右而出。沒過一會兒,爸爸走了過來語重心長地說:“孩子,遊戲不要一直玩,會害人的。多少小孩沉迷與中荒廢了學業,你呀你,這麼多天,都不見你碰下作業。”爸爸說的話我感覺恍恍惚惚,心神都在遊戲上。頓時,父親把手伸過,關掉了電腦。父親開始發怒了,我似乎有了一種從為有過的膽量,“幹嘛關掉電腦啊!”我不由自主地脫口而出。父親異樣地看着我說:“以後別玩電腦了,我現在就把它鎖了。你,快去做作業!” “我不!我還沒玩痛快!”我反抗道。“啪!”還沒注意過來,一個巴掌打在我臉上,如晴天霹靂般打在我心裡,我完全愣住了,爸爸從來不打我的,我哭了,跑回自己的屋裡。眼淚不斷滑落,臉上毫無感覺,心裡卻像被針深深地刺了一下,很痛很痛。無力的坐着.......面前的天使又在出現在我眼際,看着天使,似乎並沒有什麼魔力了,她無法讓我傷痛複合,無法撫慰我受傷的心。昏昏沉沉地躺着床上.......突然間,聽到了聲音,馬上裝做睡著了,感覺一隻打手摸着我的臉,輕輕的撫摸着,十分粗糙的手,然後慢慢地為我蓋上被子,悄悄地出去了......等我睜開眼,重新摸着自己的臉,熱乎乎的,啊,我知道,那是爸爸的手!此時,媽媽走了過來,坐在我的身邊,摸摸我的臉,慰問着:“疼嗎?”我沒有作聲,“其實,爸爸打你是為你好,你玩遊戲都玩上癮了。快點去睡吧,明天要去做作業哦”然後,媽媽也出去了,望着他們出去的背影,我睡了.......

  第二天,陽光照進我的臉龐,我微微睜開眼,望見天使在向我微笑了。笑得好可愛啊!我拿起了作業,來到電視機前做了起來,好久沒碰作業了,有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聽着電視機里的聲音,“一些小女孩進入網吧,天天沉迷於網吧,結果錢花光了,去搶......”聽到了這麼一些聲音,眼睛馬上轉過去,入神地看着,他們不就是和我一樣的現象嗎?玩遊戲上癮了,結果竟然會這樣!幸虧我沒有啊!想着想着,又想到了爸爸媽媽,不就是他們在這一刻及時把我拉回去嗎?不就是他們讓我重歸正途嗎?不然,我的下場應該也像他們一樣吧!深深地思考着....“渴了吧,喝杯水。”爸爸走了過來,倒了一杯水給我喝,我接過,喝着這清涼的水感覺格外的舒服,心裡 甜甜的。望着父親,一股暖流湧進我的心頭,情不自禁地說:“謝謝你,爸爸。”隨後,變去做自己的作業了......

  拿起作文,我靈感突發,尋找教我學飛的那個人,不是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嗎?不就在我身邊了嗎?每時每刻都在教我飛翔,或許摔倒,這是學飛了必須,或許走入迷途,他們為我指引,或許犯錯,或許迷茫,他們都在我身邊,教我飛,教我張開雙翼飛翔!又一次看了自己房間了天使,我笑了,呵呵,我不就是天使了嗎?我有屬於我的翅膀,我也會飛翔啊!

  馬上拿起筆,寫下作文......----你們教會我飛翔----親愛爸爸媽媽。   ---------------------------------------------------------

  奧,我也是天使,我也可以飛翔,我也可以向天使那樣洒脫.自如,我要做一個純潔的天使,我要做一個很好的天使,時刻幫助別人......而那個教會我飛翔的人,你們總是默默無聞,努力讓我成為天使,人人矚目的天使。我會成為天使,你心目中的那個天使,我會盡情飛翔...... 原來天使的美麗是有一個默默無聞教飛的那個人啊!你們教會我飛翔......

您正在瀏覽: 你們教會我飛翔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教會我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