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致--我銘記的你,我銘記的三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銘記的你,我銘記的三年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一個朋友說過,我們的三年,用了三天來忘記。可是,只屬於我的三年,要用多少天才能忘? 

 沒想到時間那麼快,曾一度遙遠的未來一瞬間就成了現實。也沒想到,明明近在咫尺的你突然就從生活中消失,而自己,卻麻木。 

 以前總以為分別後定會重逢,即使是刻意的;以前總是相信緣分這種東西,即使是人為的。可是,如今才知,也許沒有說再見就已再也見不到;動漫中那麼多次的遇見也只是為主人公設定的情節,都不會在現實中出現。 

 放假了,終於輕鬆了,以為一切都可以很美好了,可是,QQ上,你灰色的頭像再也沒有點亮;現實中,你的背影再也沒有在我面前出現。我的生活中,再也沒有你,可它仍舊看起來很美好,只有我知道,與以前,卻是大大的不同了。 

 還記得嗎,那個陽光明媚的秋天,你摘下我的耳機,那是我們第一次心平氣和地聊天。Jay的歌聲還在環繞,卻早已物是人非。還記得嗎,多少個閑暇,我們大談特談共同喜歡的動漫,人物。火影依舊上演,卻早已物是人非。 

 我知道,對你而言,我什麼都不是;可對我而言,你曾經很重要。我想我們,確是錯過了。本來,平行線之間沒有交點,即使奇迹出現,也只是在相交之後漸行漸遠。可我發現,生活中點點滴滴都是你的痕迹,草稿本上你不羈的字體,P4中你愛的魯魯,充斥着我的生活,怎麼也抹不去。罷了,就當是一場意外的邂逅吧。 

 感謝這三年,感謝屬於我的三年,讓我,有一場對我而言值得銘記的遇見,與你。 

  致 你

您正在瀏覽: 致--我銘記的你,我銘記的三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銘記的你,我銘記的三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