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ilove星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ilove星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I LOVE 星星 

  在夜晚,我總會懷着一種無限神奇和遐思,仰望夜空,使我喜歡上了天上那一眨一眨的“眼睛”----星星。 

  那一顆顆迷人的星星,一段段古老動人的傳說,激起了我對星星的執着追求與美好的嚮往。我常常想:天空是多麼 奇特呀。是啊,白天,太陽公公從東方升起來了,讓每個人都得到了溫暖;晚上月亮媽媽出來領着她的一群“小孩子”---星星。是多麼神奇,還有古時候,古人用一些假想的線把相鄰的幾顆恆星連接起來,並根據連成了圖案,以神話中的人物 動物來給他們命名,這就是星座由於地球的公轉,各個季節最適宜觀測的星座有所不同。比如:在北半球,春季的獅子座 夏季的牡羊座與天蠍座 秋季的天鵝座與飛馬座 冬季的金牛坐與獵戶座等都比較容易觀察,大熊坐和仙戶坐等星座,則全年都能看到。這是多麼有意思呀! 

  傳說時,仙女下凡,是的牛郎和織女走到了一起,王母娘娘知道了這件事以後,她親自到牛郎家裡,一把抓住織女走,牛郎披上牛皮就去追,王母娘娘看見了他,拔出玉簪兒往背後一劃忽然顯出了一道天河兩邊從此就出現了一顆牛郎星和一顆織女星的美麗傳說。 

  雖然只是一顆小星星,卻把自己所有的光亮都獻給了夜空,把夜空點綴得更加美麗。如果我們每個人都化成一顆小星星,所有的小星星集中到一起,點亮世界,那我們生活的家園才會更加和諧 更加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ilove星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ilove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