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可愛的金魚作文500字

可愛的金魚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可愛的金魚作文500字

金 

  魚 

  作者:mytxdy 

  我家養了三條金魚,它們的顏色各不相同,顏色是黑色的一條,橘黃色的一條,還有一條是白的,但它的頭上有一些紅色的東西。 

  它們的形狀各不相同:黑色的金魚穿了一身黑衣服,兩隻眼睛黑黑的,像人們的眼睛;橘黃色的金魚穿着橘黃色的裙子,肚子底下有一點一點發白,鼓着兩個像橘黃色水泡的嘴巴;白色的金魚呢,它穿着白色的連衣裙,戴着鮮紅的帽子,真像一個羞臉的小姑娘。 

  它們有時還排隊,每次排隊,黑金魚總是第一個,大概它是隊長吧!白金魚每次都是最後一個,也許是它的年齡最小吧! 

  我喜歡給它們餵食,每次我給它們餵食它們就游過來爭奪,生怕自己吃不到似的。黑金魚最靈敏,每次都能吃到的最多。 

  我每天吃過飯後,碗里都要留幾粒米,這些是小金魚的食物。放學后,我總是第一個跑回家,看一看小金魚,有時拿小漁網來嚇一嚇它們,看着它們驚慌失措的樣子,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為了讓它們有一個很好的生活環境,我每天給它們換水。 

  我非常喜歡它們,希望它們一直活下去,千萬不要像以前買的金魚一樣,剛剛買回來,只活了幾天就死了。 

  我每天看着空魚缸,腦海里就浮現它們昔日活潑的樣子。 

  它們是活潑可愛的小精靈。
回目錄

可愛的金魚作文500字

我養過兩條可愛的金魚。這是舅舅送給我的六一兒童節的禮物。我非常喜歡它們。 

  這兩條金魚長得很漂亮。一條金魚的身子是黑色的,就想穿上了一件黑色的燕尾服,它瞪着圓溜溜的眼睛,好像在打着什麼鬼主意。總得看來它就想一位優雅的先生,因此我稱它為“金先生”。另一條金魚是金紅色的,就想穿着一條金紅色的連衣裙。特別是它那條美麗的大尾巴,游的時候,就像一片飄動的雲霞,因此我稱她為“魚小姐”。 

  它們倆天天無憂無慮地游着,見到對方就搖搖自己地大尾巴,或是擺動幾下自己地頭,好像在說:“你好!你好!” 

  別看它們平時文質彬彬,吃東西地時候可是互不想讓!如果不來上一場“金魚大戰”的戰鬥,它們是不會輕易放棄的。每當我餵食的時候,它們倆都把嘴巴張得大大的,好像在說:“小主人,我們餓極了!快給我們餵食吧!”我把一粒魚食丟進魚缸里。雙方都沖了上去,“金先生”用它的大尾巴一掃,把魚食掃到了自己的地盤。而“魚小姐”因為沖的速度太快,一下撞到魚缸的牆壁上。“魚小姐”游來游去,好像在說:“這明明食小主人給我的魚食!你怎麼能搶走呢?”“金先生”又像在說:“這是我用機智得來的!你還罵人家!”它們的眼睛里都射出了憤怒的光芒。我把一顆魚食丟了下去,總算平息了這場“金魚大戰”。真是兩個貪吃鬼呀! 

  我越來越喜歡“金先生”和“魚小姐”了!
回目錄

可愛的金魚作文500字

  在我至少3次上網查找並仔細閱讀養金魚的“法寶”以後,媽媽終於被我“感動了”,答應給我買幾條金魚。

  我們運氣真好,剛到虹橋路,就遇到一個賣金魚的人。呵,好俊的金魚!紅的似朝霞,白的像雲朵……甚至還有的大腹便便的,像是要當著我的面生一群小魚崽兒。我剛想叫媽媽買那條回來,可沒想到媽媽卻指着最小的那一群問老闆多少錢。我剛想問媽媽為什麼選這種,媽媽悄悄告訴我,小的好養。

  因為時間關係,我匆忙選了3條,回家一看,有兩條還是蛋種金魚中的大泡眼呢!可另一條黑的也不知道是什麼魚,頭上長有一個的疙瘩很噁心,可媽媽說它也是金魚中的一種。

  我最喜歡看它們搶食了。我剛扔過去幾粒魚食就立刻被“老黑”(黑色的小金魚)吞食。我乾脆直接扔了十幾粒過去,這回“小蛋”(紅白相間的小金魚)也分享了一些,只剩下“朝霞”(紅色的小金魚)沒吃了。只見它焦急的在水裡游來游去,一對大泡眼望着我,像在說:“主人,我餓,我餓,我餓餓啊!”看着它受餓的樣子,我心裡也不好受,趕緊往它的頭上扔了不少。看它吃得這麼香,“老黑”、“小蛋”就把它的食物搶走了,弄的“朝霞”圍着它倆直撞。

  吃飽喝足了,該睡了。它們靜靜地“躺”在水底,一動也不動。於是,我便想走近看看,沒想到我驚醒了它們。待我慢慢地走遠,看着它們再次入睡,我也睡了。

回目錄

可愛的金魚作文500字

  我家的魚缸里有兩條金魚,他們大小不同,顏色也不一樣。一條是橘紅色的,另一條是青花色的,它們非常可愛。

  兩條小可愛中,我最喜歡那條橘紅色的金魚。它的眼睛圓鼓鼓的,張開的小嘴就像一年級小朋友念拼音字母“O”時的樣子,讓人忍俊不禁。它的鱗片是橘紅色的,在陽光或者燈光的照耀下,還能發出微弱的光,美麗至極。它身體兩邊的魚鰭,活像兩隻船槳不停的輕輕搖動。我特別喜歡它那條漂亮的大尾巴。近看,這條尾巴像一把大扇子;遠看,又像妙齡少女穿着的曼妙舞蹈的紗裙,多麼優雅而美麗啊!

  小金魚吃食時也是很有趣味的。它們先把身子豎起來,接着大大的張開嘴巴,猛然的一咄,把食物整個吞進去,然後又吐出來,再吞進去,最後才滿意的擺動着圓鼓鼓的肚子,高興的游來游去,到處吐着水泡泡,活像在說:“真好吃,好飽啊。”

  要是誰猛然在魚缸邊一出現或者發出聲響,小金魚就會警覺的四川逃竄,害怕地跳出水面,那樣子就像是被獵狗追趕驚慌失措的小兔子一般。當然,跑得最快的就是那條青花色的機靈鬼。等它們逃累了,知道安全了后。便會漂浮在魚缸里,大口大口的張嘴吐氣,眼睛一突一突地不停轉動,似乎累極了一樣。要是你看到這番場景,定會被它們的樣子逗得哈哈大笑,

  小金魚真是可愛又調皮的公主,它們美麗又可愛,真叫人喜歡。

  三年級:李璨

回目錄

可愛的金魚作文500字

  可愛的金魚

  雙流實驗小學六年級5班

  賈星月

  我家有一個小巧精緻的魚缸,缸里餵養着幾隻活潑可愛的小金魚。

  小金魚真漂亮,有烏黑的“墨龍”,有五顏六色像穿了花衣服的叫“五彩丹鳳”,那隻金黃色大眼睛的“鼓眼”,還有全身雪白,頭上還帶了一頂小紅帽的叫“丹頂紅”。

  我喜歡的有全身雪白的“丹頂紅”小姐,它渾身雪白,就像穿了一件公主裙,頭上戴着一頂漂亮的小紅帽,當它慢悠悠地在水中散步時,那輕紗似的尾巴擺來擺去,就像一位嬌滴滴的小姐。

  還有那穿“黑戰袍”的大將軍,它的眼睛鼓鼓的,游起來,尾巴一甩一甩的,還真有點大將軍的風度呢!它就是墨龍。

  另一隻渾身鮮紅,眼睛像玻璃球那麼大,鼓脹得要爆炸了一樣,把頭都擠扁了。它的身上穿了一件金黃色的紗衣,我知道它的名字叫“鼓眼”。

  小金魚可會玩了。它們吃飽了后就一個字:“玩”。它們一會鑽到假山下面,一會浮出水面吐出一串串珍珠似的水泡,美麗極了,一會就在假山的橋中央休息好像在說什麼悄悄。小金魚淘氣的時候,比小孩子還頑皮呢!它們總之一刻也不閑着。

  我喜歡小金魚,你們喜歡嗎?你一定也想養幾條吧?那就趕快行動起來吧!

回目錄

可愛的金魚作文500字

可愛的金魚 

我家魚缸里養了兩條可愛的金魚。 

金魚身體紅紅的、眼睛鼓鼓的,鱗片還能發出微弱的光。身體兩邊的鰭,就像兩把船槳,在前後划動。張開的小嘴兒,就像字母“o”,優雅斯文的吐出一個個晶瑩的小泡泡。 

有時一條金魚不小心碰到另一條小金魚,小金魚會不耐煩的說:“吵死了,吵死了,還讓不讓人家睡覺啊!”“對不起,對不起。”一條金魚友好地對它說。 

過了一會,我那來了魚食,這就是金魚的午餐。我剛把魚食放進金魚缸里,兩條金魚一哄而上,一條金魚把魚食叼到旁邊,然後便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另一條小金魚飛速地游過來,一邊說“給我點,給我點!”於是,追呀追,最後魚食被一條小的金魚吞了下去,另一條金魚探出水面,向我要吃的,我說:“你夠胖了,別吃了”一看要不來吃的,便回去睡覺了。 

金魚吃飽以後,就在它們的小天地里自由自在地遊戲,頑皮地吐着水泡……要是誰把手在魚缸旁邊一拍,金魚就會四處逃竄,那驚慌失措的樣子就像被獵人追趕的兔子。那條最小的逃的最快,你看它,嘴一張一張合,尾巴左右擺動,眼睛一突一突。如果你在場,一定會被它那狼狽不堪的樣子逗得哈哈大笑。 

我喜歡我可愛的金魚!因為它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寧陽縣實驗小學三年級四班汪文鈺 

指導教師:石玉翠
回目錄

可愛的金魚作文500字

可愛的金魚 

一雙晶瑩的眼睛,身上漂亮的花紋,遊動起來,就如美麗的少女隨着音樂翩翩起舞。你猜,是什麼?這就是我好的朋友——金魚。 

記得那是一個下午,我垂頭喪氣地從學校回到家中。這次單元考試成績實在不理想,便懷着懊惱的心情來到魚缸前。金魚們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急躁的上竄下跳,好像在幫我想辦法,讓我不再為這件事煩惱。它們吐出了一個個泡泡,似乎對我說:“雖然這次考的不好,但只要努力,下次一定會取得好成績。”聽着它們安慰,我不再煩惱。 

金魚雖然較小,但她很漂亮,總能給人可愛的感受。每當餵食時,幾隻金魚都昂起頭來,如飛箭一般衝上去吃。它們把嘴化成字母O型,把食物迅速地進嘴裡,又吐出來,然後再吃進去,十分可愛,像小孩一樣,飯來就張口。吃完食物后,他們都在自己的小天地里玩耍着:有的相互吐着泡泡,好像在交流一天中乾的事情;有的上竄下跳,如同鯉魚躍龍門的開心勁。金魚不向其他魚那樣,它們只是瞪着一雙大眼睛,每當我們經過他們的身旁,它們都會飛快的游到我們所在的反向,吐出一圈圈泡泡,似乎在歡迎我們。客人來時,他們更是歡迎,不僅吐着泡泡,還跳躍着,就像鯉魚躍龍門那樣,跳到客人所在的方向。 

這就是我家養的幾隻金魚,幾隻歡暢活潑的金魚。
回目錄

可愛的金魚作文500字

可愛的金魚 

  我家養了三隻可愛的金魚。其中一隻是金色的,一隻是黑色的,還有一隻是金黃色的,可好看啦!我分別給它們取名:小金,小黑,小黃。 

  小金的眼睛是這三隻金魚中最大的,圓圓的,有如透明的玻璃珠子,眨也不眨,亮晶晶的,像兩個小電燈泡 。 

  而小黑是只貪吃鬼。每次,我給它們餵食的時候,魚食大部分都被小黑搶了吃。不讓其它兩隻吃就算了,還要追着人家跑。所以我只好等小黑“睡覺”時,才給小金和小黃另外餵食。 

  而小黃呢?它很膽小。每次都躲在假山的洞里,動也不動,好象在睡覺。只有當我餵食的時候,才可以看見它出來溜達的身影。有一天,我給它們帶來了一位新朋友,一條紅色的小金魚。沒想到小黃見到這個新朋友,一聲招呼也不打,還嚇得不敢出來吃東西了。我想,怎麼才能讓小黃克服恐懼的心理,變得大膽一點呢?有了,以毒攻毒。我把小黃和小紅小心翼翼地撈出來,放在另一個魚缸里,讓它們單獨在一起。過了一個星期,嘿嘿,每想到,小黃和小紅竟成了好朋友,而且互相追逐,好不快活。 

  於是,我又把它倆放回了它們原來的“家”。魚缸里一下子熱鬧了起來。四條小金魚游得可高興了,色彩斑斕,真好看啊!
查找更多可愛的金魚作文5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