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另一片天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另一片天地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每來到這裡,我都會想到往日那些美好的時光……鳥兒們在枝上哼着快樂的凱歌,風吹竹葉沙沙伴唱,草叢中牛蛙沙着嗓子瓜瓜的叫,蜜蜂提着自己的收穫飛來飛去,蝴蝶在花叢中跳起了優美的舞蹈,水流攙着魚兒向前奔去,把我們這幾個小人襯托的很愉快而自由。我們在這裡無憂無慮喊着:“我愛你,這美麗的山谷!”可惜現在我已經長大了,在好久以前就離開了我的夥伴們……這裡是多麼多麼的美!給我自由,給我歡樂,給我一片美麗的地方歇息。可是,沒有了夥伴們的嬉笑聲,我卻渾身不自在,好想好想像以前坐在這,聆聽大自然的禱告。如今,一眨眼功夫卻只有孤單一人。我轉過身來,是她,我的熱淚已不自禁的奪眶而出……啊,我的另一片小天地!

  廣西玉林興業縣富陽小學六年級:蘇春媚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另一片天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另一片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