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夢園(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夢園(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花夢園(五) 標籤:櫻花夢作文 夢園作文

花夢園(五) 

  我們嚇醒后,又睡著了,突然有人碰了碰我們,“誰?”路筱依嚇了一跳,“哈哈哈,是我們啊!你們這麼在這兒睡著了?小心狼吃了啊!”浩捷笑着說,“是啊是啊,你們這麼睡著了,不想吃東西了?”歐陽鋒說,“去去去,東西呢,我來做吧!”歐陽雪夢說,“好啊!我會做水果拼盤,還有水果燒烤,很好吃的呢,不過需要兩個人幫幫忙啊!”我說,“我和歐陽雪夢一起幫你,歐陽鋒和浩捷一起做燒雞,怎麼樣?”路筱依說。“嗯!”就這樣,我們在野外吃了一餐自己做的飯,美味極了。 

  吃完了就睡了,只有浩捷在當臨時保安,這時候,一匹狼過來了,嗷嗷嗷------我們自然被吵醒了,望着這一匹惡狼,我們不知所措,只見浩捷拿着一根棍子向惡狼打去,歐陽鋒也拿着一個棍子去助陣,我們趕緊找小石頭砸那匹惡狼,好不容易,惡狼受了傷,嗷嗷地叫了幾聲便逃走了,消失在夜幕中…… 

  我們都鬆了一口氣,“唉,好險啊,差點就……”歐陽雪夢說,“多虧了浩捷啊,對了,還有歐陽鋒和我們功力也不小啊!”路筱依說,”“嗯,我們的大功臣!~哈哈哈~~”我說,“嘿嘿,我的功力不小吧!”“哈哈哈……”笑聲傳遍了森林。 

  聲明:這個故事純屬虛構,希望大家多多給點分分!謝謝!

您正在瀏覽: 花夢園(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夢園(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