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鋼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鋼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考試結果出來,我考了0分,我怕被媽媽批評,便來到森林邊的空地上,我躺在水泥管上,仰望着天空。看着,看着……我閉上了眼睛,我一翻身,試卷被風刮跑了。我在風聲中醒來,發現試卷飛了,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四處尋找,當我集齊試卷時,才發現少了一張。我抬頭看天,突然發現試卷在空中“飛”着,我順着風颳去的方向跑去,在一刻樹下找到了試卷。當我把試卷拿開時,發現有一隻閃閃發光的鋼筆,我被這鋼筆迷住了,手不由自主地伸過去將鋼筆拿在手中。多麼神奇的鋼筆啊!深藍色的筆桿,筆帽金黃色的,上面刻着一隻胖嘟嘟的小企鵝。順着筆帽往下看,映入眼帘的是一個黑白交錯的筆身,閃閃發光,打開筆帽,尖尖的筆尖上沾滿黑色的墨水,筆身上刻着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 

  我飛奔回家,來到家門口,躡手躡腳地來到自己的房間,仔細地看着我手中的鋼筆。這時,媽媽在樓下大叫一聲:“今天考試,把試卷拿來給我看。”媽媽的聲音,在我耳邊回蕩着,我捏着鋼筆,忐忑不安地走下樓梯,來到客廳把試卷交給了媽媽。我閉着眼睛,低着頭,等待暴風雨的來臨。可是,意想不到地事情發生了,媽媽拍着我地肩膀說:“孩子有進步!”媽媽將試卷遞給我,我緩緩地睜開眼睛,接過試卷一看,“100”分。我大叫一聲。就在這時,我感到奇怪,心想:這怎麼回事,我不是考0分嗎?”這時,媽媽又告訴我:“老師今天來家訪。”我聽到這不幸地消息一驚,我閉上眼睛,在心裡默默的祈禱老師不要來,到了晚上,老師沒有來。 

  第二天早晨,媽媽告訴我昨天老師沒有來。我便覺得奇怪。這時,我的目光落到那支鋼筆身上,我便起疑:“這?鋼筆是不是可以讓人心想事成呢?為了解開這個謎團,我決定做一個試驗。我將鋼筆握在手裡,心想:“零花錢,零花錢。” 

  我話音剛落,一袋零花錢從天而降。我欣喜若狂,心想:“零花錢,溜冰鞋……我話音剛落,只聽“啪”的一聲,鋼筆爆炸了,我被炸得面目全非。 

  我真後悔,我要是沒這麼貪就好了。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鋼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