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夢園(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夢園(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花夢園(一) 標籤:櫻花夢作文 夢園作文

花夢園(一) 

  一天,我正在種種子,突然,路筱依抱着什麼東西向我跑來,她一過來就對着我嚷:“快看啊,我在我家門口撿到了兩隻小狗!一隻給你,一隻給我,怎麼樣?你要那一隻?”“啊?小狗?我就要那隻白色的吧,花色的留給你啦!”“嗯,好,叫什麼名字呢,就叫棒棒糖吧!”路筱依說,我聽了,不由笑了起來,“你怎麼取這麼個名字啊,呵呵,我的就叫雨糖糖吧!嗯就叫雨糖糖了!” 

  那天下午,我正抱着雨糖糖在花夢園裡散步,突然,雨糖糖掙脫出我的懷抱,向草叢裡奔去,“別去,你去幹什麼?雨糖糖回來!”雨糖糖竟然叼着一份信,給我,我打開那封信,上面寫到: 

親愛的琳晨雨和路筱依: 

  你們好! 

  知道你們會很吃驚,但是你們要知道,琳晨雨不是一直想種能許願的願望樹嗎?路筱依不是一直想要一本神奇的會說話的日記本嗎?只要你們倆幫我完成這個任務,我就送琳晨雨一袋願望樹的種子,送路筱兩本神奇的會說話的日記本,怎麼樣?想的話就來神秘森林吧! 

  神秘人 

  收到這封信后,我就去了路筱依家,她吃驚的問:“他是誰?他怎麼知道的?”我說“我親愛的路筱依大小姐,現在的問題是干不幹啊!”路筱依說:“什麼干不幹啊,干就干唄,真是的,干吧!”“嗯,干啦!”就在我們說話間,歐陽雪夢和歐陽鋒來了,歐陽雪說:“什麼干不幹?我也要去!”歐陽鋒說:“去就去吧,我好煩啊!”“走。”“嗯~!”“出發嘍!”

您正在瀏覽: 花夢園(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夢園(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