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讀了一本書名叫《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這本書的作者是美國的海倫·凱勒,她是一個盲人,所以她一直幻想如果有三天光明她會怎麼度過。第一天將是忙碌的,第二天將是快樂的,第三天將是會去看龐大建築物。

  我非常感動,覺得自己多麼幸福。我擁有聰明的頭腦和明亮的眼睛,可以看清世界上一切事物,可以看清書本上的每一個字……可我卻不認真學習,不用心觀察,我現在所擁有的生活是海倫·凱勒多麼嚮往的呀!我應該用心學習,成為祖國的棟樑!

  我想起了幾年前在一個村莊看見的情景:一個失去雙手的女孩正費力的拿着筆寫着作文,慢慢的寫,雖然那字很醜,可卻是那個女孩最好的字。

  讀了這篇文章我會努力學習的!

  響水縣雙語實驗小學四年級 葉方池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