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看完這本書,我頓時感到無比的樂活。海倫,用自己的堅持,用自己的信念,用父母以及莎莉文老師的陪同,實現了夢想。

  夢想,只要努力過,它不是夢,也不是想,而是由夢和想與自己的努力變成的現實。多麼美好啊,多麼讓人覺得興奮和幸福啊!連聾啞人海倫,一個曾經是連一個字都不認識的小女孩,變成了從一個哈佛大學畢業的大學生,這是多麼了不起的奇迹?

  海倫學會了五國的語言,學會了說話,還有什麼奇迹是我們做不到的?她從人生的低潮,登上了人生的無比高的高潮。而我們也沒有經歷過像海倫人生最失落的低潮。我們卻也可以憑自己的努力登上那美好的高潮。

  你們有榜樣嗎?像海倫那樣的榜樣。以前沒有,現在有了,榜樣不是用來崇拜的,而是用來作為目標的。不用學會五國語言,不用考入哈弗大學。只要努力過,只要沒有讓家人失望過,家人都會以你為榮。

  六年級:逞強

您正在瀏覽: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