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吃貨,我驕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吃貨,我驕傲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說到吃,我可是一屬一的吃貨。面對着面前美味的食物,我會毫不猶豫的撲上去,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

  我對吃沒有太大的研究,只要有吃我一定來者不拒,直到吃的不能再吃的時候才會善罷甘休。過不了多久,覺得肚子還可以‘塞’下東西的時候,就會再一次地狼吞虎咽。

  我吃過的東西有很多很多,其中我最喜歡吃的是榴蓮。

  榴蓮是水果之王,雖然聞起來奇臭無比,但吃起來就是一種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美味。喜歡吃榴蓮的人對其都欲罷不能。榴蓮的價值非常之高,非常美味。榴蓮有着堅硬的外殼,裡面卻鬆軟無比,而外殼卻是這果實的防護罩。

  我最討厭的就是苦瓜了,不過苦瓜的價值卻很高,還可以美容養顏。但是我不喜歡吃苦瓜的原因就是因為它苦,與我同歲的人也都非常討厭吃苦瓜。然而我們的父母卻一定要我們吃,讓我們都叫苦不安。可父母卻毫無體會地讓我們吃,還說苦瓜很有營養。就連着名的陳奕迅也為我們叫苦,為我們唱了一首【真想當初我們也討厭苦瓜】。

  嘿嘿,大家一定認為我是一等一的吃貨吧!不過我還不算厲害,因為有人比我更講究。六年級:格調的韻味

您正在瀏覽: 我是吃貨,我驕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吃貨,我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