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驕傲,我是一隻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驕傲,我是一隻鳥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明媚時,你會看到長空中一掠而過的身影,耳邊留下串串歡韻;風雨交加時,你會看到頑強的頂着狂風為理想而飛翔的精靈,眼前劃過條條軌跡;你會看到一個熱愛自由,生性善良,勇敢過人的生靈,腦中產生排排問號。精靈是誰?生靈是誰?精靈是我,生靈是我。我是誰?我便是我--一隻平凡的小鳥,雖平凡,但我為自己而驕傲。 

  我是一隻愛自由的鳥。我深信,小的時候,我第一次翱翔於藍天時,我便愛上廣闊無比,充滿生機的世界。我愛無憂無慮,自由飛翔的感覺。我可以飛到遙遠的海邊,看蔚藍透明的海水潮漲潮落;可以飛到童話王國丹麥,聽人們講安徒生的童話;可以飛入學校的雪松下,聆聽孩子們的琅琅的讀書聲,清脆的歡笑聲。無論何時,無論何地,都可以到達,沒有約束,生命可貴,自由無悔。 

  我是一隻善良的小鳥,我深信,我要幫精衛姐姐填海;我要給賣火柴的小女孩送去取暖的棉衣;我要陪紅領巾小朋友做遊戲。哪裡有病人的失落,哪裡就有我的身影,我叼去一粒飽滿的種子,種下新生的希望,讓她們充滿收穫的欣慰;哪裡有失敗者的埋怨,哪裡就有我的身影,我告訴他們愛迪生永不放棄的進行了上千次實驗找到了鎢絲;貝多芬雙耳失聰仍譜出了"命運";奧斯特洛夫斯基雙目失明還創作出《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哪裡有孩子的哭泣,哪裡就有我的身影,我帶他們去看藍天、白雲、青山、綠水,聽鳥兒高歌,觀魚兒嬉戲,把一切煩惱都拋到腦後,把所有的快樂寫進記憶。 

  我是一隻勇敢的小鳥。我深信,生命的每一天,我都勇敢的面對。陸地上有豺狼虎豹,海洋中有惡浪險灘,天空里有風雨霜雪。我從不選擇逃避,因為對一隻勇敢鳥來說,頭上的烏雲、閃電、雷鳴跟豺狼虎豹、惡浪險灘一樣的彌足珍貴,一樣富有機遇,一樣充滿挑戰。我勇敢地飛,每天都在尋找自己心中最美的風景。生活對每個人都很公平,有付出就有回報,因此我看到無數美麗的風景:我看過神奇的黃山,讓我留戀忘返;我看過巍巍的中山陵,使我肅然起敬;我看過富麗的凡爾賽宮,讓我瞠目結舌;我看過晶瑩的南極大陸,叫我心馳神往……不過,即使景色不在誘人,我也勇敢地飛,因為我收穫希望的同時還要收穫人生。我有一個執着的理想--我要把希望的種子撒到世界的每個角落。我渴望看到沒有哭泣,沒有沮喪,只有幸福美滿的世界。 

  我驕傲,我是一隻鳥!每天都張開夢想的翅膀,在記憶中留下唯美的印記,讓歲月的風拂去幼稚與膽怯,帶來一份勇敢與成熟。我驕傲,我是一隻小鳥,我還想飛,飛得更遠、更高、更快,飛過現實與理想的鴻溝,飛向遙遠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我驕傲,我是一隻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驕傲,我是一隻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