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圖書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圖書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嘿嘿,你們猜我最喜歡幹什麼呢?哈哈,你們肯定會覺得這樣沒頭沒腦怎麼猜啊?好扒,我就給你們透露一句我最喜歡的話了,也許它不是名言,卻是我一直銘記的的話“鬧市中的喧嘩都是浮雲,只有書中的寧靜才是永恆。”嗯,這句話一出來,相信大家心裡都對我的興趣有了些答案吧。!沒錯,就是看書。

  書呢,真的是個好東西,它引人入勝,小故事中卻藏着大道理,讓人不得暗暗驚嘆。我最喜歡的就是看書了,書中的小故事還生動活潑,讓人身臨其境呢!讓人最高興的就是,前幾天,我們班級中出了一個圖書角,嗯真是好啊!書吧,也有可多種類了,人們也都說“學無止境”。從這裡面就可以看到書的種類有多少了,書博大精深,永遠都不可能有看完學完的一天。而圖書角呢,裡面聚集了同學們喜歡看的各種好書啊!好書當然好看了,我們每個同學都能欣賞到各自喜歡的書,互相交換書本,互相分享書中的有趣故事,出了圖書角還真是一大便利呢。我話不多說,立馬從家中找了5本書放在後面,有了我的率先舉動,同學們紛紛東施效顰,也都拿出自己家中喜歡的,好看的書放了進去。圖書角現在已經被塞的滿滿啦,而且每個半個月還會換一次呢!嘿嘿,我都不會缺書看了,真的是很好的一個圖書角呢!雖然現在學業越來越繁忙,可是,每天看幾頁書卻是我必不可少的,書永遠都不能少看,好書永遠都要看下去!

  不能怠慢學習的同時,看幾本好書,對自己的心靈和頭腦,也都是利大於弊的呢!我真喜歡我們班級的圖書角啊!

您正在瀏覽: 圖書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圖書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