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忌嘴是吃貨的地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忌嘴是吃貨的地獄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使我頓時石化——我長水痘了!聽媽媽說水痘和疹子人的一生一般都會長出一種,然而,我竟悲催地都經歷過。

  疹子是在一年級那會兒長的,那時的我足足吃了一個月的黑豆度過了,也不能出去,只能待在家裡。那時的痛楚我現在還記得很清楚,因為我可是出了名的“吃貨”呢,除了黑豆其餘都不能吃,這是多麼痛苦的領悟啊~

  現在,我竟還要長水痘,不是說只長其中一種的嗎?我怎麼就那麼“幸運”呢?不由苦笑了。其實吧,對於吃貨來說呢,吃才是最重要的,到處吃各種不同的美食,對於我們吃貨來說這無疑是一種極大的享受呀!可是,現在長水痘了,不僅要忌嘴不能吃美食了,還長滿臉的水泡,如果不小心抓破了,還有可能面臨留疤的危機。

  忌嘴是吃貨的地獄,這無疑對於我來說就是如此a!

您正在瀏覽: 忌嘴是吃貨的地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忌嘴是吃貨的地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