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宇宙法庭開庭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法庭開庭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肅靜、肅靜。”宇宙法庭開庭了,主審官是太陽系的太陽公公,原告是地球的臣民空氣、森林以及垃圾王國的護衛神——垃圾箱,被告是人類。 

  空氣搶先說到:“人類不但把我的弟弟們弄的死的死,病的病。而且把我的身體弄的有肺病了,你們說可不可惡?”森林接著說:“人類經常砍伐我的兒女(樹木),讓我失去了許許多多的兒女(樹木),一片片森林變成了荒涼的沙漠。”說完森林便傷心的哭了起來。忽然,傳來一聲弱小的聲音:“快救--救我----”大家朝發出聲音的地方一看,原來是一隻小魚。正要問他幹嗎了,他便死去了,後來知道是被人類污染了水,吸了太多髒水而死。護衛神——垃圾箱看了氣憤的說道:“人類不但污染水,還污染地面呢,他們還亂扔垃圾,而且還打我呢。”接着,陪審團和原告一起叫到:人類該死,人類該死。 

  主審官聽了原告的陳詞后,大發雷霆,判人類無期徒刑X年,讓他們勞動改造,等大地綠了,天空藍了,空氣清新了,地球恢復成原來的樣子就放人類出來。接着宣布:“退庭。” 

  “叮,叮,叮......”耳邊傳來“小懶貓,起來了。”媽媽說道。心裡想:我們可要好好保護地球啊,不能讓夢變成事實。讓我們好好保護地球吧!

您正在瀏覽: 宇宙法庭開庭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法庭開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