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可愛的妹妹(小荷的妹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愛的妹妹(小荷的妹妹)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總是覺得妹妹這個詞很親切,很親近,我喜歡小荷的妹妹,喜歡每一個叫我姐姐的人。

  妹妹,我那可愛的妹妹。我很喜歡夢幻雪天使。這夢幻般的名兒很可愛,我感到她很開朗。妹妹說我是她很好的朋友,雖然很少和妹妹接觸,但我們畢竟交流過,我們畢竟是有緣,我們畢竟都是很幸福的人。妹妹,我叫夢幻雪天使妹妹,你喜歡我叫你妹妹嗎?妹妹,我會幫助你,妹妹我會照顧你,妹妹我會保護你。我要盡我做姐姐的責任,我要努力做好!我要做個很好的姐姐。如果你有不懂的問題可以問姐姐我,如果你有傷心事你可以向姐姐傾訴,姐姐會安慰你,姐姐會讓你感到溫暖。姐姐的確是妹妹最親的人,我很想做很多朋友的姐姐,我很喜歡夢幻雪天使。我心的想法是,夢幻你永遠是姐姐的好妹妹,夢幻你的確是姐姐心目中的天使!夢幻,你也喜歡姐姐嗎?

  小呆,你是很可愛的妹妹。我第一次聽到你叫我姐姐時,我心中既驚喜又開心。謝謝你哦,姐姐有你這位妹妹我很開心。妹妹你寫的文章很不錯,有許多作文我都很喜歡。但我還是最喜歡你寫的關於小荷朋友的文章,我很喜歡看哦,姐姐期待着你寫到我,姐姐期待着你寫出更好更完美的文章!親愛的妹妹,你過得好嗎?你永遠都快樂嗎?有你這個妹妹,我永遠都快樂!你呢?

  寫了這麼多可愛的小妹妹,我怎能忘記你呢?冰雪心語,我終於能寫到你了。的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謝謝妹妹在旁邊支持我啊。你說喜歡叫我姐姐,以前我不太喜歡別人叫我姐姐哦,雖然我只大你幾個月,但你說叫我姐姐比較親切,你喜歡叫我姐姐。現在,我喜歡別人叫我姐姐,因為我長大了,我很想別人叫我姐姐,我很想儘力做好這個本份,我要有責任地做姐姐,做大家都喜歡的姐姐!心語啊,你想念姐姐嗎?姐姐很慚愧,姐姐不能時時刻刻陪着你,我答應過你,有空我會到你家玩,因為我不想你經常上QQ,我怕影響你的成績。你也是因為無聊才上QQ的。我不會阻止你上QQ,但沉迷下去不是好事,所以妹妹你不要經常上哦,姐姐有空一定會陪你,你別傷心啊。我希望見到快樂的妹妹,我希望妹妹不再傷心。妹妹,姐姐喜歡可愛的你啊,姐姐也想聽聽你想說什麼。有事就找姐姐我吧,我期待着!可愛的好妹妹,姐姐永遠最愛你!

  我想應該都有不少比我小的朋友,你們都願意叫我姐姐嗎?我希望能做大家的姐姐,我會努力去做哦!大家都要加油啊!

您正在瀏覽: 我可愛的妹妹(小荷的妹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愛的妹妹(小荷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