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燕子唧唧的叫着,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快出家門來看看吧!”這時,迎春花開了,它代表着人們的喜悅開了。開的是那麼的燦爛、那麼的美麗。櫻花、桃花、梨花、杏花……也伴着春天開了。它們是美的、是香的。 

  春天不僅有各式各樣的花,還有優美的歌聲。如果你問我是誰在唱歌,那我可以告訴你,是小燕子帶領着“大家”唱的。你聽:唧唧喳喳、咕咕呱呱,唧唧喳喳、咕咕呱呱……多好聽呀!這種美妙的歌聲人類是唱不出來的,只有那些可愛的小動物才能唱出來。它們唱的是那麼的優美、那麼的美妙,那麼的快樂、那麼的動人。 

  人們換下了厚厚的大衣,換上了薄薄的毛衣。人們的心情也隨着季節的變化變了。現在人們的心情是高興的、快樂的、開心的,不象冬天時那麼的寂寞。以前大家在冬天,不能出家門只能從家中。現在可不一樣了。現在,在麥田中、廣場上,常常會看到有人放風箏。 

  你瞧!春婆婆和風阿姨在對着小動物和人們笑呢!好像在說:“這兒的春天好美呀!”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