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妹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妹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歡迎教師投稿

  可愛的妹妹

  一張圓圓的臉上,嵌着一對水靈靈的大眼睛,小巧玲瓏的鼻子下面,是一張櫻桃小嘴,笑起來,還有兩個小酒窩。我想,你一定猜到是誰了吧!對了,她就是我的妹妹——張莢棋。

  她,喜歡跳舞。你還別說,她跳的還真不錯,有一次,她嚷嚷着要放跳舞的DVD碟,當音樂剛剛開始的時候,她跟着音樂翩翩起舞來了。一會兒轉個圈,一會兒扭扭屁股,一會兒又拍拍手,跺跺腳,還真像是在跳舞。跳完了,妹妹雙腿前後交叉,雙手抓住身旁的裙子,微微屈膝點頭,行禮謝舞,嘴裡還說著“謝謝大家”,妹妹這一舉一動,逗得大家前仰後合,捧腹大笑。

  她,喜歡說笑,你還別說,她說的還真讓人捧腹大笑,記得有一次,她摔倒了,你屁股坐在了地上,背被凳子劃到了,她覺得痛了,就對我說:“姐姐,快來快來!幫我捶捶背!”我聽了跑過去,用手輕輕的捶着,她看到了,就一本正經說:“姐姐,我腰潰瘍了,幫我捶捶!”我一聽,笑得前仰後合,媽媽也捧腹大笑。

  她,喜歡唱歌,你還別說,她唱的還真不錯,有一次,她聽見別人都會唱《小燕子》這首歌,她也就跟着別人唱起來,沒過多久,她還真會唱了,每天,只要有空她都會唱起來,她唱的真不錯,她唱歌的時候,總會讓全家人都來聽她唱歌,當她唱歌的時候,眯起眼睛,手做成話筒的形狀,那樣子還真像是電視里的歌唱家在唱歌。每當她唱完的時候,總會說:“你鼓掌!”我們總會笑着邊鼓掌邊說:“莢莢唱的真棒!”妹妹聽了,也笑逐顏開。

  你們覺得,我給她的評價合適嗎?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妹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