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妹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可愛的妹妹,她有着雪白般的皮膚,圓圓的小腦袋,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櫻桃似的小嘴,還有一對可愛的小酒窩。 

  她在小區里可是小有名氣哦!雖然她比我小十幾歲,但他卻要比我可愛的多去了。告訴你哦!我妹妹笑的時候,最可愛了!她笑時喜歡把炯炯有神的眼睛眯成一條縫,再把她那可愛的小酒窩露出來。可愛極了!還有,她現在喜歡走樓梯,在家裡,她看見什麼就往上面踩,看也不看這是什麼東西,能不能往上踩?你看也看不住她。如果你把東西都藏起來,他就會自己去找東西踩。現在她可聰明了!走路時,她一不想走,就會作不同的動作,讓你來抱抱她,第一種:立馬給你拜年;第二種:把你的手拿開,然後走到你的面前,對你說:“抱抱。”......你說他聰明不聰明啊! 

  這就是我的妹妹,你說他可愛不可愛呢?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