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妹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可愛的妹妹。她眼睛很小,小起來就眯成一條線,長着一張櫻桃嘴,胖乎乎的小臉像個紅蘋果。

  你別看她才3歲,她會的東西可多了,會唱歌跳舞,背唐詩,最有意思的是,妹妹善長螃蟹步,只要她一高興,就帶着銀鈴般的笑聲,搖搖晃晃 的橫着向你跑來,撲到你懷裡,重重的在你臉上親一口,那憨態可掬的樣子真讓人忍俊不禁。

  小小的她,經常會突發奇想的做一些讓爸爸媽媽哭笑不得的事情。

  有一次,妹妹把媽媽非常喜歡的蘭花連根拔起,就連裡面的小草都不放過,並有摸有樣的用種花的小鏟,鬆了鬆土,小心翼翼地把她平時最喜歡穿的一件衣服放到土裡,再一層一層的把土蓋上。當媽媽十分生氣地問:“越越,你在幹什麼?”她樂呵呵地說:“寶寶正在種衣服,長好多漂亮的衣服,給寶寶,穿的妹妹的。”媽媽聽了也哈哈大笑起來。

  這就是我們家的開心果,我最可愛的妹妹。

  東湖鎮中學 <1>班

  徐露

  指導老師:潘麗麗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