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妹妹(小荷可愛的妹妹)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小荷可愛的妹妹)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妹妹是我最喜歡的人,妹妹我心目中最可愛的人,所有妹妹都是可愛的,謝謝我小荷的好妹妹.

  的確,小荷的妹妹很令我感動,寫的時候我深深地感到了幸福,感到了親情,我為我有妹妹感到自豪!胖妹章魚丸,你是可愛的,你並不是很受歡迎,可能有人不太熟悉你,你的名字見的不多,但我依然很喜歡你這個妹妹!你說如果叫我姐姐會覺得很不自在,太親切了.不是啊,親切不好嗎?你不就是叫過我姐姐嗎?哈,那你就是我妹妹啦.妹妹,你那樣的善解人意,你對朋友那樣的真心,有時你真令我感動啊.我被別人欺負的時候,謝謝妹妹你出手相助.我不是說過在小荷叫”豬頭”的人嗎?他的確是好人,但他總是一見到我就打,我也不知為什麼.而每次總是妹妹你說:“來,跟着我後面。”是的,他不敢打你,我也緊緊地跟着你。“你快走啊,要不可能他有辦法的。”妹妹你對我說。妹妹保護姐姐的時候很英勇啊,真的好像是媽媽保護兒女,好像你是我的姐姐哦。謝謝妹妹保護姐姐,姐姐也不會讓人來欺負你的!多好的妹妹啊,妹妹想問題真周到,謝謝你每次都這樣幫我啊,所以我每次都沒事。妹妹,姐姐很感動啊,你對姐姐真好,嗚……我要哭了,妹妹真好,妹妹是姐姐最好的朋友啊!不過,我還要問妹妹,姐姐在你心中是個怎樣的人。我很不正經嗎?我幽默嗎?我很傻嗎?我……你好像經常說我很傻,但這個“傻”字好像另含意義。不過你說出來的時候不是很好聽啊。妹妹你在姐姐心目中的地位很高很高,那姐姐在你心目中是怎樣啊。還是快快告訴姐姐吧,祝妹妹考出好成績!你行的! 冰雪心語

  很夢幻,很特別的名字。你喜歡雪嗎?雖然我們這裡不下雪,但你一定很想親身感受下雪的感覺。你的性格像雪一樣,有時好像很冷淡,其實不冷淡,其實雪是無私的,是偉大的,是樂於助人,是默默在付出的。妹妹,姐姐希望你永遠像雪那樣純潔,那樣開朗。其實成熟一定是好的嗎?你說你想成熟,你怕人說你幼稚,其實你越是這樣就越幼稚啦。你畢竟是你自己,不能改變原來可愛的你啊。開朗的人總是很多朋友,希望妹妹你永遠是活躍的。雖然在別人眼中你很溫柔,但和你相處久了,會覺得你不但活潑而且有點FANNY的。你總是說:“心急吃不到熱豆腐。”看得出,你做事很認真,不會只講究結果而不要效果的。上次和你寫小說,妹妹總是說不能急,慢慢來寫,才能想到好東西,才會有靈感。真的寫出來后,我感覺這篇小說寫得不錯,但大多數還是妹妹的功勞。妹妹很棒啊!妹妹真的有寫小說的天賦,妹妹寫的小說很有味道。如果是那些悲觀的人,他們如果寫不好就會灰心,但妹妹還是堅持下去,又是那句“心急吃不到熱豆腐。”妹妹真開朗。謝謝你逗我開心,謝謝你給我幸福,謝謝你給我快樂,謝謝你支持我。但最近你說你心情很差,動不動就發脾氣,以前你還是我的鏡子朋友,為什麼現在就要發脾氣呢。不要丟掉你的開朗,開朗的你才是最美的!妹妹你要快樂起來,開心起來,開朗起來!

  妹妹,妹妹,我最愛妹妹。我希望有更多的妹妹,我希望做別人的妹妹。多謝大家的支持!

您正在瀏覽: 妹妹(小荷可愛的妹妹)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小荷可愛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