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聖誕禮物作文

聖誕禮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特殊的聖誕禮物作文500字

又到聖誕節,每當這個時候,我都會在心裡祝福那個和我共同走過艱難的五十個台階的同學,今年我就在這裡用這篇作文作為特殊的禮物表示我對他的深深地祝福! 

  往事永遠讓我記憶猶新。那個同學長得很高,他平時看起來很嚴肅,但他幫助別人時,臉上卻永遠掛着微笑。我們一直是一對非常要好的打球夥伴。記得那是我讀二年級的聖誕節,下着濛濛細雨,地上有點滑,當我們輪流投籃時,我因落地后沒站穩而把腳扭傷了,一下子痛得連站也站不起來。他看見后,馬上放下球,輕輕地把我扶起來,又慢慢地把我扶進教學大樓,從他的眼睛里,我可以看見一絲擔憂,我知道他是在為我能不能走上四樓教室而擔心。 

  要走上四樓教室去上課,大概有五十個台階,由於我們的速度非常非常的慢,以至於剛剛走到二樓上課鈴聲就響了,我讓他快走,但他卻說:“我走之後,那你怎麼上去呢?我還是留下來吧。”看着他那嚴肅的神情,聽着他那堅定的話語,感受到他那有力的手臂,頓時一股暖流湧上心頭,傷痛彷彿減輕了許多。在他的攙扶下,一步一停,我們艱難地走完了五十個台階。這五十個台階給我留下了同學的關愛。這是那年我得到的特殊的聖誕禮物! 

  2008年我轉學了,但那年聖誕節發生的故事我永遠無法忘懷。今年的聖誕節即將來臨,今天又是細雨蒙蒙,我在這裡祝福他和我一起升一所好的中學,希望我們又能在一起快樂地打球。
回目錄

聖誕禮物作文400字

聖誕禮物

  (江銳)

   我期盼已久的平安夜終於來臨了。

   晚上九點左右,我才爬上溫暖而可愛的小床,進入夢鄉。

   半夜裡,我竟從睡夢中醒來,心怦怦直跳,擔心聖誕老人不會給銳銳送禮物了!因為,最近我作業完成得有些糟糕。

   這時,我情不自禁地伸出手來摸摸床頭,竟然摸到了一個柔軟的東西。一下子,心裡的不快活的結打開了,我摟着這個東西又進入了甜蜜夢鄉。

   大清早,我一睜開眼,便迫不及待地打開這包禮物,哇! 原來是一條粉紅圍巾包着許多禮物:一根熒光棒、一支小巧精美的鋼筆、一頂紅白相間的毛線帽和兩塊牛奶巧克力。更珍貴的是聖誕老爺爺給我寫的那封漂亮的信,信的背景是一幅畫:皓月當空,一顆顆星星眨着它們閃亮的大眼睛;聖誕老人騎着馴鹿,正給小朋友們送禮物呢!

   信中聖誕老爺爺誇我是個活潑好學的小姑娘,他希望我成為時間的小主人;還告訴我:成功永遠屬於那些比別人花更多時間去學習的人!

   這些禮物給我帶來了許多美好的遐想,我覺得它們是有靈魂的,有生命的,我要把它們永遠珍藏。

回目錄

聖誕禮物作文300字

聖誕禮物

 浙江省平湖市 東湖小學203班 宋點雨



  聖誕節的早上,媽媽在我的床頭放了三件漂亮的禮物,有聖誕老人,小鼓,星星棒。

  聖誕老人長着白白的鬍鬚,穿着一身紅色的衣服,戴着一頂可愛的小紅帽,他站在一個大 大的荔枝上,上面還用英文寫着“marry christmas”。一個亮晶晶的鼓可以用兩個小棒子來咚咚咚地敲。我最喜歡的是那根神奇的星星棒,上面有一顆星星閃閃發光,下面是一根亮亮的棒子。這讓我想起了灰姑娘的老婆婆的星星棒,一揮,南瓜變馬車;又一揮,老鼠變馬;又一揮,灰姑娘的破衣服變新了。你說星星棒神奇嗎?我有了星星棒真高興,睡覺時, 它能變出好多我喜歡的東西。

  指導教師:鄒萍

回目錄

我的聖誕禮物作文250字

zuowenku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聖誕禮物

  徐鵬暉

  明天是聖誕節,相當於咱們中國過大年。

  晚上,我對媽媽說;“明天是聖誕節,我要許一個願。”媽媽說:“好啊!”

  我興高采烈的坐在椅子上,開始許願了。我說:“過聖誕節,我要一本書。”媽媽說:“你的願望一定會實現的,睡覺吧!”

  夜間,我突然在夢中醒來,我看見一個人。我想:一定是聖誕老人吧。我想看看聖誕老人長什麼樣子,仔細一看,原來是媽媽。

  我們吭聲,只見媽媽把禮物放到了床頭就走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zuowenku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回目錄

聖誕禮物作文400字

  昨天,我費了好大的心思才聽到別人說,聖誕老人會把禮物送給乖巧可愛的孩子,為了這一點我可是花了50分鐘多呢。知道我為什麼問嗎?因為今天真是聖誕節。

  下午5點半,我就開始興奮,希望聖誕老人會給我送禮物,正是我在沉迷於思索中,時間過得飛快。轉眼7點了。終於想通了,就算聖誕老人不給我送禮物,我也必須碰碰運氣了——飛賭不可哼。

  晚上九點,我的兩眼開始打架了,好睏啊,還是睡吧,不行,我家沒煙筒,這麼能睡呢。萬一聖誕老人進不來怎麼辦?一絲絲疑惑逐漸變成大大的問號?怎麼辦呢?忽然,聞見一股香味,接着我就睡著了,第2天醒來,我飛快的穿好衣服,開始在房間里找禮物,我的眼前出現了大大的箱子---去打開?萬一是炸彈怎麼辦?萬一是美女求救怎麼辦?還是別去看了?

  最終忍不住誘惑,打開了那黑箱子,哇一時沒忍住,驚呼出聲,裡面有1身聖誕服,好帥氣。大腦飛速運轉。一定是爸爸媽媽送的。

  爸爸媽媽把你養大成人,給你送禮物,應當報答一下,不管你們,反正我的是必報這份情。

  初二:初二:醇丨酒灬天平

回目錄

聖誕禮物作文350字

  2012年12月25日

  今天早上,我醒來時發現枕頭旁邊有一個我夢寐以求的手錶,我欣喜若狂,趕緊叫媽媽過來看,我興奮地問媽媽:“手錶是怎麼過來的呢?”媽媽笑了笑說:“是聖誕老人送給你的啊!”哇!聖誕老人真神奇,竟然知道我想要個手錶。可是我昨天晚上忘記做一件事了,就是忘了把襪子放在枕頭旁邊,聖誕老人怎麼知道我在這兒呢?應該是我睡覺時在喃喃自語地說夢話,被聖誕老人聽見了吧。聖誕老人是怎麼送給我的,先不管了,來好好看一看我的手錶吧。手錶的錶帶是黃色的,上面有幾串葡萄和葉子,表面的數字有三種顏色??粉紅、淺紫、深紫色。最有趣的是秒針是一片碧綠的葉子。我喜歡這個手錶,我要天天帶着它節約每一分一秒光陰。

  二年級:李芷曄

回目錄

我最想要的聖誕禮物作文1100字

  一隻毛絨絨的玩具小狗,渾身像雪一樣白,它是我2006年的聖誕禮物,是媽媽給我的聖誕祝福。

  從七歲那年的聖誕節起,我便開始收到聖誕禮物。那時,我一直以為是聖誕老人送給我的,因為,每個平安夜裡,媽媽總會讓我把一雙襪子掛在窗台上,告訴我,晚上,聖誕老人就會從煙囪里溜進我們家,把聖誕禮物丟進聖誕襪子里,再騎着馴鹿給下一個小朋友送禮物。從那時起,我幼小的心田裡便萌發出想見聖誕老人的種子,在我許多個五彩的夢裡,便經常出現聖誕老人抱着聖誕禮物的形象。

  我收到的第一個聖誕禮物是一個毛絨的聖誕老人玩具,他戴着紅帽子,帽子上邊的絨球是白色的。在聖誕節那天,我睜開眼睛看見它時,高興得無以言說。高興不僅是因為我得到了聖誕老人的禮物,還因為聖誕老人認為我是個好孩子(媽媽說聖誕老人只給好孩子送禮物)。到了學校,我給每個同學都說我得到聖誕禮物這件事,當好朋友告訴我他們誰也沒有得到時,我心裡更加美了。哈哈,聖誕老人認為我乖,我聽話,聖誕老人最喜歡我了。

  轉眼間,下一個12月24日又來了,我再次把襪子放到窗台上,期待着下一個聖誕禮物。

  當小鬧鐘把我吵醒的時候,我情不自禁地把手伸向了聖誕襪。天呀!這麼多禮物!有魔術卡,聖誕棒,魔法鉛筆……望着這麼多的聖誕禮物,我不禁想道:聖誕老人給了我這麼多聖誕禮物,一定是認為今年的我比去年的我更出色,我要努力。

  在新的一年裡,我不斷地以聖誕禮物來激勵自己,在各個方面都表現得更加出色。終於,在平安夜那天晚上,聖誕老人騎着馴鹿送給我一隻大大的聖誕狗。望着這可愛的聖誕狗,我不斷地發出感嘆:“聖誕老人真是越來越喜歡我了,我要加把勁兒,給聖誕老人留下更好的印象。”就這樣,為了得到更好的聖誕禮物,我更加努力地學習、奮進……從聖誕老人手中得到了更多更好的聖誕禮物:毛絨小貓咪、小狗史努比、天使豬……

  聖誕老人到底是什麼樣的呢?得到無數個聖誕禮物后,我並不滿足,更想揭開聖誕老人那神秘和面紗,看看他是什麼樣子的。在又一個平安夜裡,我並沒有真的閉上眼睛,我躺在床上,等待着聖誕老人的到來。門開了,媽媽走了進來,把一個帶翅膀的小豬放到了我的床邊,就出去了。啊,我知道了,這世上並沒有聖誕老人,聖誕老人是我們每個人的父母,每個人的親人。

  我不會把“我知道世上並沒有聖誕老人”這個秘密告訴爸爸、媽媽的,看到聖誕禮物后,我仍會裝做很驚訝的樣子。世間真的沒有聖誕老人嗎?我覺得有,在每個孩子的心裡。

  瞧,今年的平安夜,聖誕老人又來給我送禮物了。一個身影走進了我的房間,我知道,那不是聖誕老人,是親愛的媽媽。媽媽把毛絨小狗放進了我的枕邊。啊,我要裝成睡熟的樣子,讓媽媽認為,我又在做聖誕老人給我送禮物那美麗的夢了……

  五年級:李妍娜

回目錄

續寫《保羅的聖誕禮物》作文400字

  保羅開着哥哥送給自己的小汽車,回過頭問那個男孩的弟弟:“孩子,你想去哪兒?”

  小男孩的弟弟閃着那雙烏黑的大眼睛,稚聲稚氣地說:“叔叔,我想去哥哥說過的那家新星商店,看。”

  保羅說;“當然可以!”隨即回過頭,走了好長時間才來到那家商店。

  小男孩跳下車,抱着他的弟弟,快步跨進新星商店。把弟弟高舉起來,他弟弟看到那些花樣繁多的聖誕禮物,驚嘆道:哇,太漂亮了。好希望我也可以得到一件禮物。

  保羅和小男孩循着小男孩的目光望去,只見透過玻璃壁櫃,他們看見了一顆精巧別緻的聖誕樹。上面掛滿了精美包裝的禮物。保羅的眼睛又一次濕潤了,他在心裡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幫助小男實現這個願望。於是他對小男孩說:“許個願吧,也許會有奇迹呢!”小男孩和他弟弟閉上眼睛許了個願。此時保羅卻悄悄來到櫃檯前,買下了那輛小弟弟夢寐以求的小汽車,輕輕地放在他們面前,說:“你們看,聖誕老人來過了。”

  他們兩個見了興奮得尖叫起來:“這是真的嗎?不會是夢吧??”他倆一直喃喃着幾句話。哥哥激動地說:“是真的,你有了一輛玩具小汽車!”就這樣他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四年級:武??/p>

回目錄

聖誕禮物作文500字

  我的童年很快樂,因為這個夢幻世界里有我終身的夥伴-爸爸,媽媽。在他們無微不至的關懷下,我像小樹苗一樣茁壯成長,有一件事使我終生難忘。

  小時候,天真無邪的我總是把爸爸媽媽都得哈哈大笑,而我卻不明白他們為什麼笑,只是傻乎乎的跟着笑,一天我聽夥伴們說聖誕節是每個小朋友都會收到聖誕老人的聖誕禮物,我聽了立刻跑回家問媽媽:“媽媽,聖誕老人真的會送給我禮物嗎?”媽媽笑着說“寶貝,這世上根本沒有聖誕老人。”“媽媽,你騙人,聖誕老人一定會給我送禮物的!”我反駁到,爸爸說:“聖誕老人一定存在。”我很高興爸爸相信我。

  第二天我真的收到了“聖誕老人”送的禮物,我拿着聖誕禮物在爸爸面前跳來跳去,“沒想到世上真的有聖誕老人。”,我發現爸爸笑的那樣甜。就這樣,過了五年,“聖誕老人會是什麼樣子呢?不如我今晚就看看吧!”於是我晚上努力讓自己不睡着,大約到了十點鐘,有一個熟悉的身影,走了進來,我仔細一看,原來是爸爸,只見他把禮物放進我準備的籃子里,我看到這一幕,我真想大哭一場,可是我極力忍住了,因為,我想接受這份愛。

  第二天我又嚮往年一樣,給爸爸看禮物,可是我一個字也說不出來,爸爸緊緊抱住了我,我放聲大哭。

  之後發生了什麼事,我一概不知,只記得從那以後,我和爸爸的感情更深了。

  六年級:塞婭

回目錄

聖誕禮物(christmasgifts)作文200字

  Have one Father Christmas in the supermarket, We see that he, dashes to over right away.

  I :“Helli ,santa!Merry Chrustmas!”

  Santa :“Merry Christmas!Ho!Ho!Ho!”

  Santa :“What would you like for Christmas,young man? ”

  I :“I don’t know.”

  Santa :“Oh!Ho!Ho!Ho!Would you like a new sweater?”

  I :“No…”

  Santa :“a model air plane?”

  I :“No…I know what I would like!”

  Santa :“What?”

  I :“I am said silent words by you.”

  Santa:“Oh!Ho!Ho!Ho!That’s great!”

回目錄

聖誕禮物作文1600字

聖誕禮物 

  爸爸帶著兒子來城裡打工,他們都是窮人,只好租了一間很小的瓦房住。父子兩個相依為命,日子過得很清苦,但是十分快樂。 

  為什麼呢?他們父子兩個任何時候都是互相關心、互相幫助的,是愛讓貧窮的日子變得有滋有味。 

  聖誕節很快就要到了,他們一家子又和和睦睦地過上個安安心心的聖誕節了,於是他們學了外面人互相送禮物的做法。爸爸送該兒子禮物,兒子送該爸爸禮物,於是他們這個節就要開開心心的開始,依依不捨的結束了。 

  兒  子要給爸爸買一個禮物。買什麼好呢?他兩手托住下巴,冥思苦想。於是他就想到了他爸爸的那個鞋。他想到:爸爸不是沒有那個鞋油把鞋子打得油光水亮,最後他決定買一支鞋油給爸爸。爸爸有一雙十分精美的皮鞋,祖傳傳下來的,兩年前它是那樣的油光發亮,現在沒有錢買鞋油,它就乾巴巴的,像一個失去水分的蘋果一樣。 

  兒子就到商店去看最好的鞋油,他看中了一支鞋油,要三十五元,老闆給他的了折,只要三十元,兒子手上只有兩元錢,他請求老闆給他一個月的時間,他會湊齊三十元的,老闆答應了。 

  爸爸每天給他一元錢做早餐費,兒子開始不吃早餐,這樣他每天就省下一元錢,於是他就天天不吃早餐省下了不少錢就去市場買了個最好的鞋油送給他去爸爸,在聖誕節來臨的那一天,上帝保佑,兒子終於有了三十元!他把三十元鈔票一張一張地疊好,向商店奔去,買回了那支鞋油。 

  在回家的路上,他突然看到了他喜歡的溜溜球。其中有一個是紅色的,他十分喜歡,他忍不住拿起來看了看,太好了,簡直就是為他定做的!可是太貴了,要一百元。兩個月前,他纏着爸爸要買一個,讓爸爸生氣了,給痛罵了一頓。昨天因為爸爸他最喜歡的溜溜球哭鼻子哭了一整夜,把眼睛都哭紅了。想到這裡,兒子只好放下了,依依不捨得離開了。 

  晚上七點了,平常這個時候爸爸已經回來了。可是,今天不知怎麼回事,快八點了爸爸還沒有回來。 

  兒子自己做晚餐。快九點了,爸爸還是沒有回來。兒子開始擔心起來,他心裡說:“爸爸千萬千萬不要有事。”他正在擔憂,門“吱”的一聲開了,爸爸進來了,臉上笑咪咪的。 

  “爸爸!爸爸!快!快!快點,把你的皮鞋拿出來,爸給你變一個魔術。”兒子高興地說。 

  “哦,乖兒子給爸爸買了什麼好東西呀?快拿出來給爸爸瞧瞧!”爸爸眉開眼笑地說。 

  兒子抓住那支鞋油,舉得高高地,好像舉起火炬一樣。 

  “哦,好漂亮的鞋油,我喜歡。”爸爸說。 

  “看,爸爸給你買了什麼好東西了?”說完就舉起那高高的溜溜球。 

  兒子一開始開心得不得了,原來這就是自己最期盼的那個紅色溜溜球!他一下子就撲到了爸爸的懷裡。 

  爸爸知道孩子一般希望自己有外國人的方式過年。 

  原來爸爸知道兒子喜歡那一百元紅色的溜溜球,於是他就去把這個皮鞋給當掉了,換了兩百人名幣。然後留下一百元做自己的生活費,剩下一百元給兒子買那紅色一百元溜溜球做聖誕禮物去啊。然後告到九點多才回來。 

  爸爸那時候想起,自己不給兒子買那紅色的溜溜球都是因為沒有錢的問題呀,我把這組串串下來的皮鞋為了給兒子買那紅色的溜溜球做聖誕禮物痛哭流涕的把那精美的貨真假實的皮鞋給當掉了。 

  自己的兒子要那紅色的溜溜球讓爸爸要買一個,讓我當爸爸生氣了,給痛罵了一頓。昨天因為我不給他買最喜歡的溜溜球哭鼻子哭了一整夜,把眼睛都哭紅了。都是我這個沒有錢的又不好好學習的給弄慘了,結果到頭來把兒子都害慘了。 

  兒子道事情的放生后,又哭又笑道,好像精神院剛出來的病人一樣,他被爸爸的精神所感動,他大聲地叫,爸爸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然後又唱起了“世上只有爸爸好,有爸的孩子像塊寶……” 

  他們父子兩個有什麼事情的時候都是互相幫助,有了更深的友誼,他們個是這樣子了,他們以後再也沒有爭吵過,而是相依為命一家人,他們過大開開心心的,好想結拜兄弟一樣。他們的友誼從此不分解。
查找更多聖誕禮物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