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_2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我翻來覆去,實在是睡不着。我就走到陽台,抬起頭看天,一顆顆閃爍的星星在向我眨眼睛,我多想上去跟星星玩呀!誰能幫幫我呢?這時,我想到了能實現願望的小仙,我用手指不停的畫著圓圈說:“小仙,小仙,小小仙,快快來到我面前!”“砰——“的一聲,小仙出現在我的面前,說:“小婷,你的願望很快就會實現了!”我讓小仙回家了。突然,一個白色的東西從天上向我飛來。我說:“該不會是嫦娥來找我了吧!”那個東西“嗖——”的一聲,落在我面前的欄杆上。我定神一看,原來是只天鵝,我驚訝地說:“哇!天上掉天鵝了!”我剛說完,天鵝就對我說道:“請問你是小婷嗎?”我回答:“對!我就是!”“那就對了!”天鵝說。我摸着腦袋,百思不得其解。“我聽小仙說你有困難,就來助你一臂之力!”天鵝拍着翅膀,裝成一副很自信的樣子。“哦!”我說,“你叫什麼名字?”“我的名字叫——”天鵝說。“快說啊!”我急不可待地說。“馬——丁!”天鵝得意地說。我笑着說:“哦!呃——,其實,也不算是什麼困難,要幫忙啦!只是想實現一個願望。”“好!我們明天晚上就出發!”馬丁鬥志昂揚地說。我說:“哎呀!我們又不是去打仗!”馬丁展開翅膀,剛要飛走,又說:“對了!你如果找我就叫三次我的名字啊!”“知道了,快走吧!”我說。於是,馬丁飛回家了。 

  第二天晚上,我站在陽台上等馬丁,等得都睡著了,馬丁還沒來。我實在等不下去了,叫道:“馬丁!馬丁!馬丁!”馬丁出現在我面前。馬丁來是來了,可身上卻血跡斑斑,已經奄奄一息。我擔心極了,急忙拿來膏藥給馬丁抹上。我把馬丁抬到棉花上,讓他舒服地睡一覺。 

  清晨,我把馬丁叫醒,問他:“你昨晚幹什麼去了?”“咳——昨晚我回到家,一群野鵝說這是他們的地盤,不許別人進來。我就反駁了他們,可是他們……嗚嗚……”馬丁傷心地哭了起來。我生氣地說:“霸佔別人的房子就算了,竟然還打人!真是欺人太甚!”我又安慰馬丁說:“別哭了,等我們找到小星星,看我們怎麼收拾他們!”馬丁說:“嗯!現在小星星還沒出來,等晚上我們就可以上去了!” 

  晚上,一切準備就緒,馬丁蹲下身對我說:“小婷,上來吧!我們出發咯!”我坐在馬丁背上,向天空飛去。 

  我看到一顆小星星,好可愛喲!我對她說:“你好啊!小朋友,我是小婷。我們做朋友好嗎?”“嗚嗚……”星星邊哭邊說,“好——可是——現——現在我找不到媽媽了!”我摸摸小星星,說:“別哭,我們幫你找媽媽好不好?你媽媽是誰?”“我……我媽媽是月亮。”小星星說。“我好像在哪聽過這名字,對了!是不是‘夜空中的小白船’呀!”我說。小星星擦乾眼淚說:“對!鄉親們就是這麼叫她的!”我問:“你有很多兄弟姐妹,名字應該不同吧!”小星星說:“我叫小蝶!我們去找媽媽吧!”“好!小蝶,你上來吧!”我讓小蝶騎上馬丁的背上。我們到處尋找,還是沒有找到月亮媽媽,突然,我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我們這樣找簡直就是大海撈針,不如我們到下面去看,然後再朝着那個方向飛上來吧!”“嗯!這是個好辦法。”馬丁摸着下顎說。剛說完,馬丁“嗖——”的一聲,往下飛去,嚇得我們的心差點兒就跳出來了。到了陸地上,我對馬丁批評道:“馬丁,你怎麼那麼魯莽,嚇得我們冷汗直冒!”馬丁低下頭來,說:“對不起,下次不會了!”“還有下次?”我和小蝶異口同聲地說。馬丁搖着翅膀說:“沒有了!沒有了!”我們向天空環視了一周,還是沒有找到,大家臉上已經露出了絲絲想放棄的表情。我為了提高大家的情緒,說:“大家來比一比,看誰先找到小蝶的媽媽好不好!”“好耶!好耶!”大家跳着說。我們繼續尋找,不一會兒,小蝶說:“我找到了!我找到了!”“你找到你媽媽了?”我和馬丁說。“呃!不是,我找到我日思夜想的一塊錢了!”小蝶高興地說。我倒……我說:“小蝶,現在不是找你錢的時候,是……”“我知道,我知道,我要找媽媽!”小蝶搶着說。我點頭說:“對!你悟性還蠻高的嘛!”小蝶摸摸腦袋說:“嘻嘻,謝謝誇獎!”馬丁也叫起來:“我找到了!”我嘆着氣說:“唉呀!你是不是也找到錢了。”馬丁說:“你怎麼知道?”我說:“你還不知道我神機妙算嗎?”“等一下!我剛才是看到一塊錢。不過現在……”馬丁說,“現在我真的看到了月亮!”我不屑地說:“切!月亮!”我回過身來:“什麼,什麼?月亮!小蝶的媽媽?”“正是在下!”月亮飛下來對我們說。小蝶投進月亮媽媽的懷抱里,落下了高興的眼淚。好感人啊!月亮媽媽對我和馬丁說:“謝謝你們幫我找回了我的女兒,我該怎麼感謝你們呢?”我說:“不用了,這是我們應該做的!不過,現在我們倒是有件事想請您幫忙,不知可以嗎?”月亮媽媽爽快地說:“有什麼事你就說吧,我義不容辭!”我說:“只是想讓您去教訓一群橫行霸道的野鵝,讓他們棄暗投明,做只像馬丁這樣的好鵝!”月亮媽媽說:“這件事我剛聽說,正要去處理呢!”“那太好了!”我和馬丁異口同聲地說。 

  第二天,月亮媽媽叫醒我,說:“小婷,醒醒!我們要去野鵝那裡了,你去嗎?”我睜開朦朧的眼睛,說:“我就不去了,馬丁的傷還沒有完全康復呢!”“哦!那我們走咯,你和馬丁繼續休息吧!”月亮媽媽說。她們走後不久,我叫醒馬丁:“馬丁,醒醒!我們要回家了!”馬丁磨磨蹭蹭的,說:“幹嘛呀!人家還要睡覺呢!”我把馬丁拉起來,說:“快點!回到家讓你睡個夠!”馬丁慢慢起來蹲下,我爬上馬丁的背上,騎着馬丁回了家。 

  回到家,我說:“也不知道小蝶她們怎麼樣了?”真是說曹操曹操到。小蝶和月亮媽媽帶着野鵝群來到我家。小蝶說:“小婷姐姐,我們回來了!”我看看野鵝,說:“你……你們……”野鵝群的首領走向前,握住馬丁的手,說:“哥們兒!不好意思,我們以前無禮了,請你原諒!”馬丁說:“嘻嘻!沒關係,你們明白就好!”首領說:“馬丁,你願意和我們一起嗎?”馬丁說:“這……我跟小婷商量商量!”馬丁走過來跟我說:“小婷,你看這事兒……”我無奈地說:“雖然我很捨不得你,但是,你在我這隻會將你的才能埋沒,如果你跟他們走,就可以大展身手。所以,你還是走吧!”馬丁說:“好吧!”我把一枚胸針給馬丁,說:“馬丁,如果你想我了,就看一看胸針。”馬丁熱淚盈眶,說:“謝……謝謝!”馬丁邊走邊回頭看看我,最後終於飛走了! 

  馬丁走後,我總是時不時的閉上眼睛數三聲再睜開,希望馬丁能再出現在我的面前……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