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夜深了,到處靜悄悄的。我躺在床上回想着老師早上講的《尼爾斯騎鵝歷險記》這一課,裡面的精彩片段不斷浮現在我的眼前,慢慢地,慢慢······ 

“呼”的一陣風聲把我吵醒了。我朦朧地看到我自己變成了像尼爾斯一樣小,騎在一隻鵝身上。我大吃一驚,趕忙揉了揉眼睛,吃驚地問:“你是馬丁嗎?來帶我去飛行嗎?”馬丁高興地回答道:“是呀!是我的主人尼爾斯知道你想去原始森林看看,所以就派我來帶你去呀!”我高興地笑了。 

  來到森林,我們就聽到一個幼嫩的聲音在痛哭。我們尋聲而去,原來是一隻小松鼠正站在樹上痛哭。那隻小松鼠見我們跟它個頭差不多,不害怕我們。問清情況后,是住在森林邊的人們最近開始打獵,不再耕種,又砍樹木去賣。有的已是百萬富翁,有的已是百億富翁,有的賺的錢夠他下一代花了,可他們還不滿足,最近還在計劃砍森林裡的千年古樹——小松鼠的家,它家祖上十幾代都住在在那裡,可叫它們怎麼搬走啊!就在這時,“轟”的一聲,彷彿地球裂開了一樣響。我們和小松鼠一起去看,只見一群人們正在圍着一棵千年古樹拿着電鋸在鋸,那正是小松鼠的家,小松鼠衝上去,隨着“轟”的一聲,和古樹一起壓下。我和馬丁大喊一聲:“不。”人們回過頭,以為是一隻珍奇的、會說話的鵝,便拿起獵槍向我們瞄準,我們中了麻醉槍,正向下緊急墜落······ 

  “鈴鈴鈴······”,一陣陣急促地鈴聲把我吵醒了,望着上面的天花板,才知道這是一場夢。“無知的人們,請你們不要在破壞自然生態,這樣做只會害了我們自己啊!”我希望那些為了賺錢,而不愛護環境的人能聽到我的勸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