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學過《尼爾斯騎鵝歷險記》這篇課文,我的心裡總會閃過一個念頭;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那該多好啊!

  晚上,我在靜謐的夜晚沉沉睡去,在夢中,我擁有了那隻尼爾斯的鵝,它帶着我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

  我對馬丁說:“馬丁,我們去幫助那些需要我們幫助的人吧!”“好耶!你真有同情心!”於是我騎着它來到了賣火柴的小女孩兒那裡。在大雪紛飛的冬夜裡,我看見了可憐的小女孩兒獨自一人緊緊地縮在牆角,凍得瑟瑟發抖,街上稀稀落落的行人匆匆路過回家,可就是沒有一個人買她的火柴。她那一雙沒穿鞋的小腳凍得紅一塊青一塊。她真是太可憐了!我難過的低下了頭,馬丁好像看懂了我的心思,對我說:“她真可憐,你救救她吧!”我深情的望了馬丁一眼,然後從口袋裡遞了一疊錢給她,說:“你的火柴我全要了,這些錢給你,你快點回家吧!”她抬頭詫異地望着我和馬丁,我微笑的對她點了點頭,她小心翼翼地把手伸進舊圍裙里掏出火柴送到我手中,說:“謝謝你們!”說完,便打了一個大大的噴嚏。我想她應該是感冒了,於是我把我的棉衣脫了下來,穿在她的身上,她忙說:“這可不行,你把衣服給我穿了,那你呢?”說罷,變要把衣服脫下來,我連忙阻止她,說:“我不要緊,我還有馬丁呢,它的毛特暖和,你還是穿上吧!”然後騎着馬丁離開了。我看到她站在那裡向我揮手,我和馬丁也開心地笑了。

  離開賣火柴的小女孩后,我又和馬丁來到了稻草人守護的田地里,我看到稻草人像病人似的站在田地里,顯得很憔悴。我對他說:“稻草人,你怎麼了?怎麼這麼憔悴?”他愁悶地指着稻子說:“你們看,這稻子上已經種下禍事,我想盡一切方法提醒主人,可都沒有用,看來主人今年又要傷心了,唉。”我很慶幸我能聽懂他說話,安慰他說:“沒事,別傷心了,其實你不必難過,因為我和我的馬丁可以幫你呀!是嗎?馬丁?”我又轉過來問馬丁。“是呀!”馬丁笑着回答。稻草人頓時激動起來:“真的嗎?你們真的可以幫我的主人除掉害蟲嗎?真的太謝謝你們了……”還沒等他說完,我和馬丁就已經開始“工作”了。不到一會兒,我和馬丁就把害蟲全除掉了。當我們準備離開的時候,稻草人感激地說:“真的是太謝謝你們了,我會記得你們的!再見!”“再見!”我和馬丁異口同聲的說完后,就飛走了。

  “叮鈴鈴,叮鈴鈴”,我睜開雙眼,才知道剛才的一切都是夢,不過,如果我真的有一隻尼爾斯的鵝,那該多好啊!

  湖北宜昌枝江市實驗小學六年級:張雯雯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