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月夜遐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遐想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夜色漸漸暗淡,我獨自一人坐在院子里遙望那無邊無際的夜空,突然感覺這迷人的天空仿若一塊空曠的平原,那麼神秘卻又憧憬着無限的美好。先是一兩顆星星在天空中調皮的沖我眨巴着小眼睛,沒有多久,星星便全部出齊,它們好似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小娃娃在空曠的平原上玩耍,卻又好似在互相比賽,比誰發的光最亮,比誰才是真正的“千里眼”,可這些星星實在是太厲害了,勝負難分,它們就只好默默的在天空中照亮人間。 

 這時,月亮公公出來了,安詳的吐灑着它的清輝,那些小星星像被嚇破了魂一般拚命地逃跑,月亮上突然飄起一層輕紗,而被輕紗籠罩着的月亮好像顯得十分迷茫。更懷疑這是不是月亮和星星在玩捉迷藏?不然怎麼會這般熱鬧?當月亮在數數時,這些星星便跑到夜空來尋找藏身之處,聽到月亮那沉重的腳步聲時便一溜煙地躲了起來。於是,月亮便四處尋找。一顆,兩顆……好哇,全都找到了。星星們垂頭喪氣地給月亮送上它們的禮物——帽子,給月亮帶上,這樣的情景每個月都會有一次。 

 “小時不識月,呼作白玉盤。又疑瑤台鏡,飛在青雲端……”我邊走邊吟誦着這首詩。

您正在瀏覽: 月夜遐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