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月夜 

  夜幕降臨了,一縷輕柔的月光透過窗子,照進房裡來,窗台上彷彿鍍了一層白金。我禁不住這美景的誘惑,從房裡走出來,好好的欣賞欣賞這美麗的月光。 

  皎潔的月光照在樹上,照在寧靜的屋頂上。那月光彷彿在用她那修長的手指,用心來彈奏。整個世界都傳遍了那優美的月光曲。 

  月光灑在院子里,給那鵝卵石小道鋪上了一層白紗。月光輕輕的、緩緩的從我面前拂過,像一位穿着長裙的美麗女子。 

  微風吹過樹葉,沙沙沙; 

  蟋蟀在草地里,嘻嘻嘻; 

  青蛙在池塘中,呱呱呱; 

  …… 

  各種聲音交織在一起,就像一座音樂廳,它們也是在迎接月光的到來嗎? 

  我走到噴水池邊,月光也跟了過來。 

  月光直射池底,那塊兒魚形石,就好像被月光洗過一樣,發出閃閃光芒。 

一陣風吹過,池面泛起淺淺的波紋,樹林里傳來“沙沙沙”的聲音,小鳥唱着催眠曲飛向遠方,將這美妙的歌聲,散落在天涯海角。 

  使整個世界都陶醉在今夜月下。

您正在瀏覽: 月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