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月夜,令多少人心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令多少人心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黑夜,高傲的審判者,那一望無際的黑色,總是讓人窒息。月亮帶着繁星,衝破那扼住喉嚨的黑色。月亮的皎潔、冰冷更加襯托出黑夜的高傲,這世間彷彿是它在主宰,它就是這世間的王,繁星都向它臣服。

  那朦朦朧朧的美,令人總是有千言萬語想訴說,可是沒有任何一句能形容那令人心醉的月夜。黑暗和月光對襯,一切的一切只是為了點綴它們,高傲的王者不會認輸。

  黑夜總是挽着月亮出場,那穿了幾千年的婚紗服至今還穿在身上,銀白的婚紗加上黑色的禮服,至今還沒有變;就連那花童至今也還是穿着那一成不變的流光衣服。月夜的“愛情”總是令人羨慕,它們形影不離,要是月亮離開一會,黑色又在那獨自心傷。

  黑夜這位高傲的王子,總是把它的王妃---月亮捧在手心裡疼愛。在外人面前總是孤傲的黑夜,卻對它的王妃流露出外人看不見柔情。雨點有時也出來搗亂,黑夜卻是早早把月亮藏起來,看不見月亮的黑夜很生氣,就派烏雲遮擋住天空,讓雨點和烏雲去玩。

  夏天的月夜,滿天的繁星遙掛在天際,黑夜也攜着月亮出來避暑,那種景色攝人心魄,也許就是這樣的景色讓人想一奪天下。無邊的黑色懸挂着眾多繁星,連月亮的銀光也無法與之媲美,看過這樣的景色永遠無法忘記。再好的畫筆也畫不出這樣的美景;在美詞語也無法形容那滿天繁星之美與月夜的高傲、凄涼;在美的月光曲也無法唱出那氣魄;在美的調子也無法彈奏出那震撼心靈的美。

  再多的琉璃燈,再多的夜明珠,也拼湊不出那種美景,看過一次不會忘記。月夜,你令多少人為你心醉,為你迷離,起碼我是一個!

  初一:不願被束縛的雨

您正在瀏覽: 月夜,令多少人心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令多少人心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