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月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慢慢黑了,烏雲代替着月亮,周圍黑乎乎的。

  我走到陽台前,看着天空,那天空好像懂人意,它把月亮掛在身上,我們就能賞月了。

  它先是金黃金黃的,穿過了樹梢,穿過了雲端,它高高的升起來了!它變成銀白色的了!它的光是那樣輕柔,那樣明亮。它那秀麗的面容,對着大地微笑。星星見了,也竭盡全力的釋放出光芒讓人們在欣賞月亮的同時也能看見它們這微弱的光。

  烏雲見了這情景,很不服氣,就擋住了月亮那秀麗的面容。在樓下觀月的人們急了,走起了眉頭;星星們也急了,連忙眨着自己的小眼睛,似乎在向烏雲示威。烏雲像沒看見一樣,依然擋着月亮,月亮竭力放出光芒,在烏雲周圍形成一個美麗的光環,它顯得更美了!人們舒展開了眉頭,帶着微笑仔細觀賞着月亮。

   月亮似乎也挺高興,向大地灑下一片清輝。地上白了,湖上白了,千島湖裡的一千零七十八個島嶼像一顆顆珍珠,一顆顆寶石,鑲嵌在了千島湖湖面這根“白色寶帶“上。

  烏雲飄走了,月亮又恢復了它的純潔,星星不再閃爍了,它們在月亮周圍靜靜的待着,天空一片寧靜。

  我愛這月夜。

您正在瀏覽: 月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