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轉學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轉學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轉學生。

  那天,是我轉學的日子,我懷着各種複雜的心情踏入那彷彿離我很遙遠的校園,我並沒有開心,因為,我害怕這個陌生的校園,害怕這裡的新環境,害怕那些人瞧不起我。

  我心驚膽戰地邁入預備教室,惶恐的等待老師叫我的名字,我蜷縮在角落裡,淚水流入了衣襟,我又在想老朋友了,想着我們從前在一起歌唱,在一起鬥嘴,在一起討論,在一起遊戲,在一起學習的情景,我就無法控制我自己,我只能忍着悲傷,一聲不吭的離開他們,我沒有辦法告訴他們,我沒有勇氣,也沒有辦法改變事實。

  終於,老師叫到了我的名字,我趕忙擦乾眼淚,提起書包去排隊,就這樣,忘了跟着隊伍走了多久,最終來到了班主任的辦公室,我整理了一下心情,慌忙走到老師面前,恭敬地鞠了一躬,老師看見了我紅紅的眼圈,大概看出了什麼苗頭,便慈祥的撫摩起了我的頭髮,沖我笑了笑,說道:“別傷心了,孩子,慢慢適應這裡的環境,你會愛上這裡的!走,我們去教室!”說罷,她便拉起我那因緊張而冒了許多汗的小臟手。我眼前突然模糊了,淚花又一次流了出來。我望了望這位女老師,圓圓的臉型,一頭短髮輕鬆地垂落在脖頸上,一雙眼睛像一汪潭水,像是孩子們的解讀專家,睫毛的短和稀顯出了她獨特的風範,一雙腿標誌美麗……

  緊跟着,我隨着這位令我有安全感的女老師來到了六年級一班,隨着她的一句”歡迎新同學“的命令口吻,周圍響起了一片令我思潮起伏的掌聲,淚水不禁又一次流了出來。

  我感謝這位女老師,她是我現在的班主任,她在以後交給我的不僅有知識,還有怎樣去做人,怎樣去懂愛,怎樣儘可能的給予別人愛,讓心靈需要幫助的人得到安慰。我深深的明白老師的心意,因為我就這樣被老師深深的拯救過我那弱小的心靈,這位老師她拯救了一個少年脆弱而膽怯的心靈,我深深地感覺到了溫暖的愛是什麼樣的感覺。是像火一樣溫暖的愛徹底改變了我,我真的非常感謝這位老師!

  六年級:肖天

您正在瀏覽: 回憶轉學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轉學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