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遊戲作文

小遊戲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有趣的小遊戲作文400字

有趣的小遊戲 

  今天下午活動課上,老師讓我們在操場上舉行了一次有趣的鬥雞的遊戲。 

  老師讓我們的女生隊的李子言和男生隊的張軒銘來當代表,老師在他們身後各貼了一個字,他們倆信心十足,相信自己一定能最先看到對方的字。 

  隨着“嘟嘟”的哨響,遊戲開始了,只見李子言猛撲上去,但張軒銘卻像個敏捷的小老鼠一跳,躲過了李子言的猛擊。李子言那裡服氣呀,她愣了一下,張軒銘以為李子言放鬆警惕了,就拍拍背說:“來呀,來呀!”李子言又猛一撲,清楚的看見張軒銘身後的字,“是男,是男字!”李子言歡呼着,我們也高興的手舞足蹈,男生卻不服氣地說:“不算,不算。有本事再來一次。” 

  第二回合的代表是我和高天樂,我信心十足,他卻有點對自己沒有信心。隨着“嘟嘟”的哨響,我們展開了激烈的戰鬥,高天樂猛一撲我,我一閃,他趴倒在地,像一隻笨熊,把我們女生隊笑得肚子都疼了,我看清了他背上的字“茄”男生隊埋怨說:“真笨!”我們女生隊得了第一,我們歡呼雀躍,再看看男生呢,像打了敗仗的公雞一個個垂頭喪氣。 

  下課鈴響了,有趣的鬥雞遊戲結束了,但剛才得遊戲情景留在了我們的腦海里。
回目錄

小遊戲作文100字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小遊戲

  最近,我玩了一個虛擬世界的小遊戲,名叫:蜂蜂樂園。這裡的小遊戲幾乎是有關於學習的,如語文、數學、英語、打字和考驗動腦、考驗耐心十分有趣!

  在玩遊戲的同時,我學會許多英語單詞,做一些沒有學過的數學題,還有有趣的語文知識,遇到需要動腦筋的題,我也不會放過。這個小遊戲教會了我不少知識,我喜歡玩,這個幫助我學習的小遊戲。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回目錄

小遊戲作文100字

今天陽光明媚,宋老師帶我們去操場上做遊戲,大家聽到消息后都興奮不已。
回目錄

小遊戲作文500字

  我們做了一個小遊戲,那是我從小到大做過的令我記憶最深刻遊戲。做完這個遊戲后我覺得收穫了許多。

  一開始,老師讓我們閉上眼睛。我慢慢地閉上眼睛后,看不到任何東西,只感覺到有一片黑暗迅速地向我籠罩過來,並把我包圍了。漸漸地,我覺得有點害怕,有種力量驅使我張開眼睛,但我不能,我只可以憑耳朵來聽,不能用眼睛來看。這時,我感到了那種盲人的自卑和孤獨感。然後老師說讓我們圍着桌子轉一圈。我聽到周圍有碰到桌子或椅子的聲音,知道有幾個同學不小心了。我摸着桌子小心翼翼地轉,但還是碰到了。接下來我可不能馬虎了,要謹慎行事才行。“向前走三步”老師的聲音響起。我出於謹慎,動作慢了點,當我走了三步,老師的聲音又響起了,前面的同學不小心碰到我又踩了一腳。我閉着眼睛,看不見又有點茫然,變得有點無助。一個聲音響起來,我可以睜開眼睛了。列入眼帘的是有幾束光透過窗照射到桌面上。我歡喜地坐回座位上,回憶先前的遊戲。在黑暗中,我體會到了盲人不能看只能聽的感受。盲人們是經過了多大的悲痛才能從失落中出來,微笑樂觀地面對生活啊!面對他們,我不禁覺得慚愧。

  經過這次的遊戲,我知道到了:也許你現在不懂得珍惜,但是經過這次遊戲后,真的要好好珍惜同你都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人。

  福泉奧林匹克五年級:周麗卿

回目錄

小遊戲,大道理作文1100字

  小遊戲,大道理

  楊末

  “哈哈哈哈——簡直就是耍猴嘛!”

  “暈,你慢點!”

  “什麼?!叫我們打臉!太過分了!”

  “笑死我了!”

  “台下歡聲笑語,台上嬉皮笑臉。”——這是我為這次“正話反做”遊戲做的總結。所謂的“正話反做”,就是請一個人專門下達口令,參賽者做相反的動作。比如,下口令的人說“坐下”,參賽者就要做“站立”的姿勢。這可是一個很考驗反應力的遊戲哦,看看大家的表現吧!

  大家對於“遊戲”二字,那是猶如猛虎見到了美味的獵物——饞得很吶!各個都躍躍欲試,想要上台大展身手,顯示王者之風。可到了台上卻個個“醜態百出”,引得台下一陣陣大笑……

  “閉眼睛!”一人一愣,隨即作出反應,另一人卻慢了半拍,被淘汰。剛上太就被“請”下去了,又跺腳又嘆氣,真是懊惱啊!

  接班人上台,新一輪開始。“起立。”這回很乖,都端端正正地蹲下了,那模樣可真是聽話極了。

  “哈哈,我怎麼覺着有點街頭賣藝,看耍猴的味道啊!”一個同學有感而發。

  “哈哈哈哈——”一陣爆笑聲,讓台上的兩人你看我,我看你,不知如何是好了。

  “不打臉!”又是一個新口令。

  “神馬?不打臉就是叫我們打臉!你不要太過分了。”台上的兩人大叫一聲,求助地望着張老師。

  張老師忍住笑,揮揮手說道:“沒事,沒事,輕輕地打一下,意思意思就好了。”

  兩人心不甘情不願地“摸”了一下自己的臉。台下的人看到他們那無奈的動作,肚子中的笑蟲再次鬧騰。再看看那個“罪魁禍首”——下令者姜文康,正摸着下巴,暗自得意着,突然他又詭異一笑。他又要出什麼猛招了?我心裡想着。

  “不打屁股!”話音未落,兩人齊刷刷地轉向姜文康,眼中的怒火猛烈燃燒,憤怒的眼神好似要射出利刃。打臉已經夠丟顏面了,還當著這麼多觀眾大屁股,這臉還往哪兒擱呀!我心想。“勝利的同學會有三張貼畫獎勵哦,可以自己選擇圖案!”張老師的一句話,猶如一盆涼水立即澆滅了怒火中燒的兩人,他們很默契的拍了一下屁股。哈哈,真是重賞之下有勇士啊!不過我猜,這只是暴風雨前的短暫平靜吧,下課後,這兩人鐵定會找姜文康好好“聊天”的。

  “不轉兩圈。”這回的口令比較合常理。兩人如木雞一般轉了兩圈。參賽的兩位同學真是勇猛啊,都好幾個回合了,居然還沒有分出勝負。

  “好了,兩位先生看來都很厲害啊,我宣布平局。兩位也有些體力不支了吧,我們換下一組,精彩繼續。”張老師順便也把那位“整人大王”也請了下去。

  精彩的比賽還在進行着,許多同學憑着沉着、冷靜,闖五官斬六將,贏得了小組的勝利。

  小遊戲中蘊含著大道理:遇事不要緊張,要鎮靜。這個遊戲不僅好玩,而且能鍛煉反應能力,我要把這個遊戲帶回家和家人玩。

回目錄

可以增加知識的小遊戲作文300字

  可以增加知識的小遊戲

  你們知道摩爾莊園是什麼東西嗎?如果你不知道,那麼我就來告訴你吧!摩爾莊園是小遊戲的一種,它的遊戲就像日常生活一樣。

  今天我和姐姐,在爺爺家玩,我們剛打開電腦,就發現摩爾莊園的小窗口發來一份電子郵件,讓我們去寫春聯,姐姐先寫了一幅對聯,上聯是:燕飛披春到,下聯是:黃鶯慶柳歌,橫批是牛氣長佳。因為我還小,不會寫春聯,於是,姐姐就幫着我,最後,我也終於寫出了一幅對聯,上聯是:瑞雪兆豐年,下聯是:春裕雨潤羽發,橫批是:人傑地靈。怎麼樣?我寫的還不錯吧!我們還玩了判斷錯別字的遊戲,都是有關知識方面的。

  大人們平常都不讓我們玩電腦遊戲,他們怎麼也沒想到普普通通的小遊戲,也可以增加我們的知識。我們把舅舅叫來,她對我們的春聯很滿意。我以後要更加努力學習,讓我的知識越來越豐富。

回目錄

小遊戲大道理作文400字

“袋鼠”相撲 

  江山實驗小學三(3)班 鄭昱 

  今天,在歡樂谷的課堂上,我們做了個有趣的遊戲——“袋鼠”相撲。 

  老師講了遊戲規則后,就輪到我和周曉涵一較高低了。我首先向對手發起進攻,並竭盡全力地把對手逼退了幾步,緊接着我像袋鼠一樣向他撲去。沒有想到對手卻也毫不示弱招架住我的進攻。還主動向我發起進攻,我也只好左躲右閃逃過他的反攻,在我們幾個回合“搏鬥”下來,我也開始有些體力不支了,耳邊聽見有同學說周曉涵的紙板快要掉下來,這真是天助我也,我開始有點得意洋洋,以為勝利的果實非我莫屬了,繃緊的神經便開始鬆懈下來,跟對手站在那裡紋絲不動,但我們的手還是緊緊握住對方的手,心裡想:看對手能不能堅持到最後。但是對手也毫不示弱,大眼瞪小眼的看着我,我心一慌,腳退了一步,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我的紙板不聽使喚的掉在地上。由於我一時的疏忽,這輪比賽在同學們惋惜聲中結束了,勝券在握的我最後以失敗告終。 

  雖然比賽結束了,但是他留給我一個深深思索:無論做什麼事情,正如有句諺語所言“誰笑到最後,誰笑得最好!”;今天我和周曉涵的“袋鼠”相撲的遊戲,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回目錄

“抓鬮”小遊戲作文400字

  星期五下午,我們正在教室里自休。突然,顧老師拿着一些紅色的紙走進教室,大家非常好奇,都七嘴八舌起來:有的說是紅色手工紙,有的說是英語競賽的證書,還有的說是世博紀念品……

  “全班安靜!”顧老師喊道,頓時教室里鴉雀無聲,“請這次有迎新節目的同學站起來。”同學們站好了。顧老師接著說:“我手上拿着的是迎新活動邀請單,站着的誰想要?想要的人就站着,不想要的就坐下。”只有裴伯陽慢慢地坐下來,顧老師說:“裴伯陽放棄了,可我手上的紙還是不夠啊!”顧老師靈機一動,說:“有了!我們來個‘抓鬮’吧!”“好啊!好啊!”顧老師說了一下遊戲規劃:每個人選一張卡片,如果後面是五角星就會拿到邀請單,如果後面是三角形就不會有邀請單。

  遊戲開始了,我們個個胸有成竹走到講台邊,選了一張卡片。我小心翼翼地把卡片打開。啊!裡面是五角星。許多同學也像我一樣笑吟吟地去拿邀請單,也有人垂頭喪氣地走到座位旁坐下。

  這下,我媽媽就能來參加迎新活動,就能欣賞到我的表演了。

  上海市新黃浦實驗學校四年級:楊婧琦

回目錄

功夫派——小遊戲作文100字

  告訴你,我最愛玩的一個遊戲(功夫派)這個遊戲。這個遊戲里有龍人、猴子、熊貓、兔子。龍人叫敖天,猴子叫派派,熊貓叫大竹,兔子叫伊爾。我選的是龍人敖天。我先去林榮洞打敗白玉狐,得到白玉手鐲召喚白玉狐靈獸。我練到十八級,一看,要先打機關巷!我就去了機關巷,打敗了簡單、普通、困難、精英。我的靈獸已經六級了!

      定福庄二小二年級:陳令傑

回目錄

小遊戲,大道理作文1100字

考試結束,世界解放。 

  閑暇無聊之時,便打開電腦。 

  我這個人,在沒什麼事時我總是喜歡聽些輕音樂,玩些簡單幼稚的遊戲,雖然在其他人眼中這些遊戲很幼稚而且不屑一顧,可我卻總能悟出些大道理…… 

  登陸百度空間,找到《幸福廚房》,這是個簡單得無法形容的遊戲,只是買一買菜,放在爐灶上,等菜做好后,收菜,之後賣菜,在這些過程中都會增長經驗,經驗多了,便能升級,還有一些任務,每到一定的等級,就能通過完成任務增加做菜所需的物品。這些任務就是一些簡單的鍛煉手指的小遊戲,達到遊戲的要求便可完成任務,由於好奇與自信,便忍不住玩了起來…… 

  那是一個打雞蛋的遊戲,要求在特定時間內打好10個雞蛋,只要點一下雞蛋,再向桌面或雞蛋碗邊砸,雞蛋破了,便但便會自動進入到碗中。但這打雞蛋說簡單也簡單,說難倒也不易,因為在打雞蛋的時候,不能太過用力,不然雞蛋就會損壞,不會計入到打好的雞蛋中,而且還會加速時間的流逝,使打蛋的時間更短。 

  開始,我只能打5、6個,但第三次時,鬼使神差的,我竟然流利的快速的打好了15個!這下,我自然過了關,並且比其他好友打得還要多。 

  我喜出望外,回味着我剛才的“英勇事迹”,想再玩一次,沒準能比這個成績還要優秀,就這樣,我又玩了一次,可是,這次我卻僅僅打了6個。我不服氣,繼續玩,可結果還是這樣,始終與那次成績差得遠。 

  人就是這樣,只要看到可能,就不會輕易放棄。 

  我不會例外,在經歷這幾次的失敗后,還是會不甘心。還想繼續挑戰,可卻不能了——遊戲規定每天只能嘗試5次。 

  看着電腦屏幕的提示語,我突然怔住。 

  陷入沉思…… 

  當人們看到自己突然做好某件事時,總是會拼盡一切,想方設法的做到更好。但是,真正如願的,又有幾個?因為,大多數人在嘗試第一次卻失敗時,還會想再嘗試第二次,在第二次嘗試卻失敗時,還會想再嘗試第三次,然而,當第四次嘗試、第五次嘗試、第六次嘗試乃至更多次嘗試都以失敗告終時,就不會、也不敢再嘗試、挑戰了。因為,大多數人們都懼怕再次失敗了,懼怕因失敗使自己的心再次受到打擊,害怕因受到失敗的打擊而沮喪,害怕因沮喪而一蹶不振…… 

  雖然超越自我可能真的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但是—— 

  如果不能超越自我,如果只超越一些本來就應超越的人,如果是這樣,那麼,還需要奮鬥么?如果做任何事情都不奮鬥,那麼如何磨練自己?不在奮鬥中磨練自己,生命還會精彩么?人生還有意義么?那些敢於挑戰卻失敗的人,他們並沒有失敗——起碼,他們戰勝了自己的懦弱。而如果因害怕失敗而不敢挑戰,那才是真正的失敗——敗給了自己那顆軟弱的心。 

  緩緩從思緒中走出…… 

  看着電腦屏幕,我忽然感覺心中湧起一股衝動,那股衝動好想在告訴我:來吧!不用害怕,超越自己吧!
回目錄

英語小遊戲作文600字

“倩倩姐姐,看我怎麼幫你加速的!”倩倩姐姐聽了趕快向電腦室跑去。 

  這個遊戲的名字叫“巴別小精靈”,是一個英語小遊戲,是讓你開採礦石的。上面有五種礦石:月光玉、海之藍、紫水晶、橄欖石和琥珀金。一開始你只有一座礦山,你升了幾級后才可以開採第二座礦山。拿了礦石如果想在採礦就要用鼠標點礦山上的小房子上的鬧鐘,上面會出現五種礦石,你點一種礦石就可以做題了。先看一下這回可能出現的單詞後面的字條,字條上面是單詞的漢語意思,再點下面的開始就開始做題了。如果它說漢語你回答得快它就會說perfect,如果慢一點它就說cool,如果很慢他會說good。上面還有很多任務,最難的是加五個好友他給你25000金幣和1000經驗,最簡單的是去好友家撿一個礦石,給你50金幣和30經驗。 

  我開始給倩倩姐加速了,我們有四個超級加速器,我一路過關斬將,把四座礦山都加了速。四座礦山都產出了礦石,我收了礦石后,就要再次採礦了。我先採地核位置的橄欖石,一個就有540金幣呢!我看見這回的單詞很簡單,就點了開始,一個perfect、兩個、三個、四個,我有點飄飄欲仙了,真是太帥了,太牛了!就在這時點錯了,我開始認真的做起題來,後來我又得了一個good,兩個cool和三個perfect,可以產出礦石七個。接着我開採第二座礦山了,第二座礦山開採的是地核位置的琥珀金,這回的單詞很難,一直認真做也只能產出六個礦石。我又開採了兩座礦山,一個是地殼位置的月光玉,可以產八個礦石;另一個是中層的紫水晶,可以產十一個礦石。我高興極了,因為這回不僅學到了很多東西還打破了我原來產五個礦石的記錄! 

  我這回玩的真開心,還學到了很多英語單詞。
回目錄

小遊戲,大體驗作文600字

我是一位雙目失明孤孤單單的小女孩,每天的生活十分不便,身處在黑暗的世界,沒有任何的光明。有一天,我聽別人說有愛心活動在這裡舉行,便興高采烈地讓鄰居的一位好朋友扶我去體驗光明的溫暖。 

  那裡的好心人都很熱心,看見我就跟我打招呼。雖然我聽不大清楚,但我用我的心來感應。一位女孩扶着我去散步,一路上,我用我的雙手和我熱烈的心去看,看到了我從來沒有看到過的景象。頓時,我遍體一陣溫曖,心裡對這位女孩充滿了無比的感激,無比的內疚。這位女孩多善良啊,陪我聊天,陪我散步,沒有因為我是殘疾人而嘲笑我,社會上的好心人實在太多了,這也是我國的一大美德:助人為樂。但是這太麻煩別人了,如果是親人照顧我還理所當然,但是她早晚要離開我,可憐我就孤零零的一個人。哎,想起來還真悲哀啊!如果這位女孩能陪我一世,就是我最親的親人,那不知該有多好啊!可這簡直就是在做白日夢。有的殘疾人還可以做一些家務活,比如啞巴的殘疾人吧,他也很痛苦,想說說不出,但還可以做一些事情,還不會整天好吃懶做,成為一個木頭人。他們還會折衣服、洗菜、做飯......可雙目失明的人呢?連走路都成問題,何況說做事情呢?這時,我又很自責,同樣是殘疾人,但別人為什麼可以做事情,而我是整天遊手好閒呢?這不過是一個小小的遊戲,卻讓我真真正正地體會到殘疾人的痛苦和心中的無比黑暗,無比破碎。我們只要伸出援救之手,就可以喚醒一個堅強的生命。讓這些殘疾人勇敢地活下去,有着堅定的意志去戰勝困難,打敗病魔。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回目錄

小遊戲大道理作文600字

小遊戲大道理 

  “嘀嗒,嘀嗒……”時間老人帶我們走過多少美好的時光。今天,他正一步一步向我們走來,將要帶領全班同學做兩個兩分鐘遊戲。 

  第一次,時間老人讓我們做神槍手。遊戲開始了,我半蹲着,一隻手伸直,另一隻手拿着把柄,瞄準其他同學,準備開槍。剛開始,我覺得挺好玩的,就蹲在那兒偷偷地笑。後來,我看了看旁邊的同學,又窺視了後面的同學,他們的神情非常嚴肅,我的神情也開始變化了。哎呀!時間過得真慢,我快堅持不住了!當老師開始倒計時:“十、九、八、七、六、五……”時候,我突然變得異常輕鬆了。兩分鐘終於結束了。同學們長長地鬆了一口氣。趴在桌子上,個個都沒精神。我的腳雖然有些麻木,卻渾身輕鬆。 

  第二次,時間老人讓我們自由活動。老師一聲令下,我們就像出了籠的鳥,火速離開位置,進行活動。那個場面真熱鬧!同學們有說有笑的,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我也在後面活動着呢!起初,我和其他同學悄悄地來到每個同學身後,做鬼臉,然後從他們身後猛地把頭向前沖。過了一會兒,所有的同學都被嚇過了,接下來該怎麼安排呢?王冰她們在玩遊戲,我們過去湊湊熱鬧吧。還沒等我到“站”呢!兩分鐘已經到了。同學還埋怨老師把時間看錯了呢! 

  時間老人可真偏心呀!當我們做第一個遊戲時,它像蝸牛一樣,爬得慢吞吞的。當我們的做第二個遊戲時,它又像飛人一樣,火速衝到終點。現在的我終於明白了:原來我們做單一枯燥的遊戲時,就感覺時間過得很慢,度秒如年。而我們豐富多彩、快樂的遊戲時,就感覺時間過得很快,日月如梭。
查找更多小遊戲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