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玻璃瓶【壹】轉學(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玻璃瓶【壹】轉學(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玻璃瓶【壹】轉學(下) 標籤:轉學作文 轉學生作文 玻璃作文 新型玻璃作文

“沒錯的,我媽媽和我說了。”我無奈地說。“好可惜啊。不能一起升初中了。”曉雪嘆氣着說。其他的同學也應聲道:“是啊……”在女孩子中,我的人緣算是不錯的,和很多同學都是好朋友。 

  我也不忍心大家和我一起難過,便擠出一點笑容,說:“沒關係的,我們一定有機會見面的,何況我還要到期末考完了才走,還有好長一段時間哩。”這句話是在安慰他們,同時也是安慰下自己。 

  放學了,我早忘記了那關於轉學的不舍,很快就調整好了心情。我和曉雪是鄰居,我們是一起回家的。曉雪一邊走還一邊和我開玩笑,顯然也忘記了那消息。我走着走着突然有點餓了,唉,這肚子,真討厭。經常是我剛吃飽,沒過多久就餓le,我不只一次懷疑我肚子里有蟲子,嚷着要媽媽帶我去醫院檢查。但醫生卻說肚子沒蟲子,可能是吃得不夠。 

  曉雪也許是聽到了我的肚子在叫,“撲哧”一下就笑了,她笑的樣子真好看。“今天我帶了些錢,我請你吃薯片!”曉雪擺出一副大姐的派頭,非常大方。曉雪在小賣部那買了3包薯片。我毫不客氣地拿了一包“麗麗”特級薯片,曉雪則在吃可比克。 

  回到家,媽媽已經做好了飯,可是吃了一大包“麗麗”的我卻一點胃口都沒。媽媽見我一反常態,就對我展開了“詢問”……

您正在瀏覽: 玻璃瓶【壹】轉學(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玻璃瓶【壹】轉學(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