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胡蘿蔔上學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胡蘿蔔上學記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胡蘿蔔上學記 

沐川縣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3班 楊嘉源 

9月1日,胡蘿蔔接到通知,他已經成為“菜園小學”三年級的學生了。他連忙高高興興地上學去。可是,卻發生了一件令他意想不到的事情…… 

胡蘿蔔來到學校,校門還沒開,一個人也沒有,一片寧靜。奇怪呀!胡蘿蔔掏出懷錶看了看,才凌晨五點三十分。哎,太早了,胡蘿蔔自言自語,左右瞧瞧,便在值班室旁邊的椅子上坐下來。聽着金蟬的叫聲,胡蘿蔔漸漸睡著了。 

忽然,胡蘿蔔聽見有人叫他,他睜開眼睛仔細一看,哦,原來是豌豆老師。他走進學校,看見同學茶花和菊花,他們便一起走,來到了一個用南瓜做成的教室里:黑板是香蕉皮做的,椅子是瓜子做的,桌子是貝殼做成的。他的同桌是梨子,她溫和可愛大方,他們成了好朋友。 

放學了,他正往家裡走,突然碰見了一個青辣椒。青辣椒手裡拿着嚇人的雙節棍,他攔住胡蘿蔔,要他拿出一元錢才能通過。胡蘿蔔看了看周圍:左邊是一條三、四米寬的河,水流湍急,右邊是一叢茂密的荊棘;青辣椒左手拿着雙節棍的番茄,右手拿着長長的茄子。胡蘿蔔心想:硬沖是沖不過去的,如果我跳進河裡,肯定會被衝到瀑布下粉身碎骨;如果跳進荊棘叢,肯定會被刺成胡蘿蔔汁。想着想着,胡蘿蔔轉身就跑,青辣椒在後面窮追不捨。胡蘿蔔跑得更快了,就像黑旋風一樣跑到了教室里。一看,教室里一個人也沒有了。他就順着陽台的樓梯跑了下去,跑到了教學樓後面的森林迷宮。開森林迷宮的門,必須要用學生專用磁卡,胡蘿蔔用磁卡打開迷宮的門,躲了進去。青辣椒沒有磁卡,進不去,過了一會兒就沒趣地走了。胡蘿蔔聽見外面青辣椒走了,便小心翼翼地開了門。剛走出校門口,胡蘿蔔就看見了媽媽。媽媽問他:“寶貝,你今天為什麼這麼遲了還沒有回家?”胡蘿蔔把今天的遭遇告訴了媽媽。媽媽說:“好孩子,你真勇敢!” 

胡蘿蔔真高興啊,開學的第一天就戰勝了壞蛋!正美着,“叮鈴鈴……”一串清脆的鈴聲,驚醒了胡蘿蔔。他睜開眼睛,原來是做了一個夢。 

指導教師:張志昭

您正在瀏覽: 胡蘿蔔上學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胡蘿蔔上學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