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胡蘿蔔上學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胡蘿蔔上學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胡蘿蔔上學記 

  胡蘿蔔接到通知,他已經成為“菜園小學”的三年級新生了。這天,他高高興興地上學去。 

  胡蘿蔔來到學校,啊!學校真美呀!它的牆是綠色的,讓人看上去像鋪着一塊綢緞。“叮叮叮……”上課了,胡蘿蔔端端正正地坐在座位上,老師來了。胡蘿蔔定睛一看——老師是個大茄子。“上課!”茄子老師話音剛落,突然,廣播響了:“今天,發生大地震,請快速聽老師的指揮,離開。”胡蘿蔔聽了心想“人類也發生過地震,那是在四川汶川。原來充滿歡聲笑語的學校一片狼藉,高樓大廈被夷為平地,一條條活生生的生命被廢墟活埋,他們失去了親人,失去了同學……胡蘿蔔越想越害怕,聽到茄子老師大叫:“快!快跑!”胡蘿蔔像脫韁的野馬衝去教室。他在樓梯那兒看到了樓梯口被擠得水泄不通,許多人大叫:“讓開,讓開。”還有許多人被後面人弄倒。胡蘿蔔終於走出了樓梯,到了操場。 

  到了操場,胡蘿蔔站好了。見到大白菜校長發話了:“同學們,這次演練,你們的表現十分糟糕,因為真正地震了,4到6分鐘時最佳時間,而你們用了5到8分鐘,你們應該快速、有秩序地跑到操場。”聽了這番話,胡蘿蔔才知道原來是虛驚一場,他才安下了新。 

  通過這次演練,胡蘿蔔還知道了:“以後遇到緊急情況一定要不慌張,要快靜齊疏散。

您正在瀏覽: 胡蘿蔔上學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胡蘿蔔上學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