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一個十二歲的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一個十二歲的女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到底“假在什麼地方呢?且讓我慢慢告訴你吧。 

我呢,以前是留長頭髮的,可媽媽卻要我梳短頭髮,無奈之下,只好從命了。我以前養成一個習慣:走步大步流星,和同學一起走,我總比他(她)走的快,同學們都說我不像一個女孩,可我卻不在乎。 

六年級上學期我來到一個新學校,同學們都問我你是男孩還是女孩啊,這一問使我很尷尬,恨不得有個牆角鑽進去, 

有一天,我忽然感覺很苦惱:同學們的議論使我很不開心,因為我畢竟是女孩不是男孩,我的自尊心很強,受不得老師和同學的評論, 

又是新的一天,我將擺脫男孩和女孩的尷尬,因為我要做一個真真正正的女孩。我開始注意走步的姿勢,盡量和女同學們玩一些跳皮筋丟沙包之類女孩玩的遊戲,我以為這樣同學們就不會把我看成一個男孩,可天不隨人願,同學們並沒把我看成一個女孩  

也許我真得不該改變我的性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當然我也有,我的個性就是男孩。 

不管我們是男孩也好女孩也好,我們不該注重這些,我們要把握住今天,擁有一個美好快樂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我,一個十二歲的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一個十二歲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