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創造的奇迹(8)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創造的奇迹(8)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綠兒在醫院住院,沒有來上學。藍兒匆匆忙忙地進了教室,放下了書包,就往跑校長室跑去。藍兒來到了校長室的門口,門是開着的,校長正在辦公桌上專心地工作,藍兒迅速沖了進去,來到校長身前,說了一聲:“校長好!”校長抬起了頭,看見了藍兒,她問到,:“你叫什麼名字?為什麼到這裡來找我?”藍兒回答道:“我叫藍兒,是四(3)班的學生。我來是因為……我的好朋友綠兒得了……白血病,需要進行骨髓移植,可是她的骨髓十分稀有,很難找到。所以我希望您能在晨會上發動全校同學一起去尋找骨髓,並且讓他們的父母都去化驗骨髓,這樣找到骨髓的希望就會比較大了。”聽了藍兒的話,校長十分驚訝:“什麼!白血病!綠兒怎麼會得這種病呢!明天有晨會,我一定會在晨會上說這件事的。”“謝謝您,校長!”藍兒的臉上溢出了久違的笑容,“真希望這樣能找到骨髓呀!”忽然,上課鈴響了,藍兒說了一聲“校長再見!”,就趕緊往教室跑去。 

  中午放學了,藍兒一聽到老師說“放學”,就飛快地跑出了教室,她要去醫院看綠兒。藍兒今天的反常行為讓同學們十分疑惑。橙兒還在教室里,她問黃兒:“藍兒今天這是怎麼了?一會兒跑出教室,一會兒又急急忙忙地跑回教室。”“藍兒今天是很奇怪,可這是為什麼呢?”黃兒也十分不解。這時,在一旁的紫兒說:“會不會是因為綠兒?她今天沒有來上學呀!而且你們沒有注意到嗎,琴老師今天給我們上課時一點兒精神也沒有,似乎還有一些悲傷。”“說的也是呀,今天藍兒和琴老師都很反常,可是這會和綠兒有關係嗎?”橙兒問。“很有可能,綠兒是藍兒最好的朋友,也是琴老師最喜歡的學生呀!”紫兒說。 

  “你們在幹嗎?怎麼還不回家呀?”紅兒高聲叫到。“我看我們還是別瞎猜了,趕快回家吧。”黃兒說。“好吧。”於是,她們和紅兒一起走出了教室。 

  此時,藍兒已經到了醫院,她衝進了綠兒的病房,看見綠兒坐在病床上吃午飯,她的爺爺奶奶坐在病床邊。綠兒一看是藍兒,高興地說到:“藍兒,你怎麼來了?”“我來看你呀。”藍兒強裝笑容說。“藍兒,着醫院實在是太悶了,我真的好無聊呀。我又沒有事,醫生還不讓我出院。真想快一點出院呀!”綠兒抱怨道。“以後我每天放學都來看你。這樣你就不會太寂寞了。”藍兒說。“真的嗎?那太好了!”綠兒開心極了。 

  “藍兒,你出來一下,我和你有話說。”綠兒的爺爺把藍兒叫了出去。藍兒跟着綠兒爺爺走出病房。他們來到了一個很安靜的地方,綠兒的爺爺對藍兒說:“藍兒,我和綠兒奶奶的骨髓測驗結果已經出來了。”“怎麼樣?”藍兒焦急地問。綠兒的爺爺幾乎絕望的搖了搖頭,嘆了一口氣。一個就這樣希望破滅了……

您正在瀏覽: 友誼創造的奇迹(8)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創造的奇迹(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