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創造的奇迹(15)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創造的奇迹(15)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夢茹聽了這話,心中有了几絲信心,她想:詩怡說得對,友誼的確可以創造出奇迹,更何況我與詩怡之間有那麼深厚的友誼,這友誼比山高,比海深,怎麼不會創造出奇迹呢?!我應該要重新振作起來,讓詩怡和爺爺奶奶放心呀!想到這裡,夢茹的心情釋然了許多,似乎從來都沒有這樣放鬆過,她的臉上終於浮現出了那動人的笑容,她對詩怡說:“詩怡,你說得很對,我確實不應該就這樣放棄,現在,我堅信,友誼可以創造出奇迹!”詩怡一聽,欣喜不已,又說道:“而且,這個奇迹並不遙遠,我想,它很快就會發生在我們身上!”說完,詩怡向窗外看去,窗外是一片天空,一抹絢麗的晚霞,像紅綢子一般,浮在天空上,這麼美的景色,使詩怡的心情也輕鬆起來,她回過頭去,笑着對夢茹說:“夢茹,你看,窗外的晚霞好美呀!”“是呀!”夢茹一邊看着窗外的景色,一邊道。就這樣,她們一起欣賞着窗外的晚霞。 

  忽然,一陣腳步聲傳來,詩怡和夢茹一齊回過頭,原來是夢茹的爺爺奶奶買晚飯回來了。夢茹的奶奶邊走進重症監護室,邊對詩怡說:“詩怡,天快黑了,你快回家吧,你媽媽現在一定在家裡等你吃飯呢!”“恩……好吧。夢茹,那我就先回家了,明天再來看你。”於是,詩怡走出了醫院。 

  到家了,詩怡一進家門媽媽就走了出來,關切地問:“又去醫院了?”“恩。”詩怡答道。“你多去陪陪夢茹也好。對了,我剛剛看了報紙,上面刊登了你在網上發帖子,為夢茹找骨髓的事。”詩怡的媽媽邊說邊遞給詩怡一份報紙一邊說。詩怡趕緊接過報紙,一看,在報紙的頭條上,刊登着自己為夢茹找骨髓的事,標題是:十歲女孩為好友尋骨髓,真誠友誼感動全國各地。詩怡連忙看了起來,令她驚訝的是,報紙上除了刊登着自己為夢茹找骨髓的事,還寫了現在全國各地的人都已經被她與夢茹真誠的友誼感動,每個城市的醫院天天都有許多要去驗骨髓的人,醫院門口已經排起了長龍般的隊伍。有些城市還開展了“拯救夢茹”的社會公益活動,許多人都參與了這個尋找骨髓的行動。詩怡激動萬分,她沒想到社會上竟然有這麼多的好心人都來幫助夢茹,找到骨髓的希望又大了許多。她繼續往下看,可是,報紙上還寫着“但是至今,還沒有人找到骨髓。”詩怡的心情瞬間就由欣喜轉變到了失望。詩怡的媽媽看見詩怡臉上失望的神情,摸了摸詩怡的頭,安慰道:“別難過了,大家也才剛剛開始找骨髓,不可能現在就找到,再過一兩個星期,就會有消息的。”詩怡又小聲地說……(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友誼創造的奇迹(15)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創造的奇迹(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