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創造的奇迹(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創造的奇迹(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綠兒的爸爸媽媽去世后,綠兒就由她的爺爺奶奶撫養。 

  綠兒很痛苦,她從此變得失魂落魄。在學校里,她上課時只是獃獃地坐在座位上,懷想着過去與爸爸媽媽一同度過的美好時光,那是的她是多麼快樂呀!爸爸媽媽天天關心着她,愛護着她,家中充滿了愛,充滿着溫馨。 

  對於老師上課講的知識,她一個字也沒聽進去,老師叫她站起來回答問題,她也沒有一點反應。 

  她不知道如何排解心中的苦悶,就在下課後圍着學校的操場,一圈一圈地跑,直到筋疲力盡,摔倒在操場上,任憑眼淚不斷地流…… 

  放學后,綠兒回到家中,獨自坐在窗檯邊,望着碧藍如洗的天空,悲傷地想:上天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為什麼要把這場車禍降臨在爸爸媽媽的身上?為什麼要奪去爸爸媽媽的生命?為什麼…… 

  漸漸地,同學們把她看成一個怪物,誰都不接近她,誰都不與她作朋友,就連她從前最好的朋友也是如此。爺爺奶奶看在眼裡,急在心裡。他們和綠兒談心,想讓她走出悲傷的陰影,可是都沒有用。 

  綠兒的成績下降了,而且一天不如一天,從全班第一下降到倒數第一。對於那鮮紅的分數,綠兒卻視而不見,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這一切,讓爺爺奶奶心急如焚……

您正在瀏覽: 友誼創造的奇迹(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創造的奇迹(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