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創造的奇迹(1)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創造的奇迹(1)_5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叫綠兒,她擁有着一個溫馨的家庭。她的爸爸媽媽都是機關幹部,她在四年級三班上學,學習成績從來都是全班第一。 

  可是,不幸的事情卻降臨在了她的家中...... 

  一天,綠兒剛剛放學,看見她的爺爺奶奶站在學校門口。綠兒高興地跑了過去,問道:“爺爺奶奶,你們怎麼來學校了?”“綠兒”,爺爺傷心地說,“你的爸爸媽媽出了車禍,現在正在醫院急救。”這句話如晴天霹靂,使綠兒頓時痛斷肝腸。他們趕緊趕往醫院。 

  到了急救室門口,綠兒不顧一切地拍打着急救室那扇關上的門,撕心裂肺地叫到:“爸爸!媽媽!”奶奶說道:“綠兒,別拍了!”綠兒焦急地問道:“爺爺,爸爸媽媽他們一定不會有事的,對不對?”“綠兒,實話告訴你吧,醫生告訴我們,他們最多只有5%的希望生還。”綠兒聽了這話,腦中一片空白。 

  忽然,急救室的門打開了,一位醫生走了出來。綠兒立即奔上去,問道:“怎麼樣?”“對不起,我們已經儘力了。請你們節哀順便。”綠兒趕緊衝進了急救室,裡面有兩張病床,上面躺着綠兒的爸爸媽媽,他們的臉已經被慘白的被子蓋住了。綠兒蹲在病床前,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淌了下來。綠兒叫道:“爸爸媽媽,你們不要死,你們不要丟下我!” 

  可是,不管綠兒怎麼喊,爸爸媽媽也不會在回到她的身邊了......

您正在瀏覽: 友誼創造的奇迹(1)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創造的奇迹(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