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創造的奇迹(5)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創造的奇迹(5)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從綠兒走出悲傷的陰影的那天起,她和藍兒就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她們分享彼此的快樂和煩惱,她們互相學習,互相幫助,那段日子在綠兒和藍兒的記憶里是最美好的。可是,快樂的日子卻總是很短暫 …… 

  一天,琴老師正在講台上講課,綠兒很認真地聽着。忽然,綠兒覺得頭好暈,一陣天旋地轉過後,綠兒暈倒在了課桌上…… 

  藍兒趕緊大叫道:“琴老師,綠兒暈倒了!”“什麼!”琴老師迅速從講台上跑了下來,背起了綠兒,往醫院跑去 …… 

  綠兒睜開了眼睛,眼前的是琴老師和藍兒:“琴老師,藍兒,我這是在哪兒?”“你終於醒了,你現在在醫院裡。”藍兒欣喜的說,“你能醒過來,真是太好了。你已經昏迷了一個小時了。”這時,醫生對琴老師說:“你是病人的老師吧?”“我是。”“請你到診斷室來一下。”琴老師走進了診斷室,一邊走,一邊想:難道綠兒得了什麼不治之症,不能當著綠兒的面說嗎? 

  醫生看見琴老師來了,說了一聲:“請坐。”琴老師坐下了,焦慮的問:“醫生,綠兒她到底得了什麼病?”醫生說:“根據病人的情況,我們確定,她患的是白血病。” 

  “什麼!白血病!”琴老師的心頓時碎了,她連忙問:“那還有救嗎?”“必須要找到匹配的骨髓進行骨髓移植,但是這位患者的骨髓型號非常稀有,十萬個人中,只有一個是和她相同的型號,如果沒有匹配的骨髓,那她在一個月內就會死亡。明天請她的家屬來測骨髓型號。” 

  聽到了這一些,琴老師呆住了,她沒有想到這樣的一朵剛剛綻放的生命之花,馬上就要凋謝。 

  琴老師回到了病房,強裝笑容對綠兒說:“醫生說你的身體很健康,沒有大礙,在醫院休息一個月就可以出院了。”“太好了,綠兒和藍兒都笑了,她哪裡知道自己不久之後就會面對死亡……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友誼創造的奇迹(5)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創造的奇迹(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