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創造的奇迹(1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創造的奇迹(14)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於是,詩怡又繼續說了下去:“夢茹,你要作好心理準備,我告訴你,你……你得了 ……白……白……血……血病。”“什麼!白血病!我怎麼會得白血病呢?!”夢茹呆住了,她萬萬沒有想到會是這樣!虛弱的她又怎能承受的住如此巨大的打擊呢!夢茹又一次暈倒了…… 

  夢茹的爺爺奶奶趕緊大叫道:“醫生!醫生!”醫生聽見了,連忙趕了過來,:“怎麼了?”他邊走進重症監護室邊問道。“醫生,你快救救我的孫女呀!她又次暈倒了。”夢茹的爺爺焦急地說。“什麼!怎麼又暈倒了!”醫生看着夢茹,叫道,“快送急救室!”於是,夢茹被送進了急救室。現在已經是上學的時間了,可是為了知道搶救的結果,詩怡請了假,和夢茹的爺爺奶奶在門口等待。 

  四個小時過去后,急救室的門終於打開了,醫生走了出來,心急如焚的詩怡立即沖了上去。醫生說道:“幸好保住了性命,不過照她這種樣子發展下去,恐怕沒有多少時間了!唉!”聽了這話,詩怡趕忙問:“不是說只要找到骨髓後進行移植就可以治好白血病嗎?”“像她這麼稀有的骨髓,我從醫這麼多年都沒有遇到過,怎麼可能在這麼短的時間裡找到呢?沒有希望了!”醫生搖了搖頭,說道。這時,夢茹被推了出來,還沒有蘇醒,她被送回了重症監護室。 

  傍晚六點,重症監護室里。 

  夢茹的爺爺奶奶去買晚飯了,只剩下詩怡一個人留在監護室里陪着夢茹。 

  夢茹終於醒了過來,她緩緩地睜開了眼睛,回憶起了詩怡哭着告訴她她得了白血病的情景,朦朦朧朧地看見了在病床前的詩怡。夢茹發出了微弱的聲音:“詩怡。”詩怡一聽,看見夢茹已經醒了,趕緊應道:“夢茹,你終於醒了。”“詩怡,我是不是活不了多長時間了?”“怎麼會呢?你別亂想了。”詩怡說道。“你別騙我了,我知道,得了白血病的人是活不了多長時間的。”“夢茹,你別這樣呀!醫生說過,找到骨髓後進行移植就可以治好白血病的。”“我知道,我自己的骨髓是十分稀有的。要想找到我的骨髓是不可能的。除非,有奇迹發生。”夢茹的語氣越來越低沉了。“夢茹,我相信,友誼能創造奇迹!我很早就已經在幫你尋找骨髓了。儘管醫生和你的爺爺奶奶都已經放棄了,但是,我卻從來都沒有放棄過。因為,我相信,友誼是神奇的,它可以創造出奇迹!還記得我們剛剛認識的時候嗎?那時,不是我讓你走出悲傷的陰影嗎?其實,那就是友誼創造的奇迹呀!”夢茹聽了這話……(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友誼創造的奇迹(1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創造的奇迹(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