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創造的奇迹(6)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創造的奇迹(6)_7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pp958

就在這時,琴老師就要哭出來了,她努力抑制自己的情緒,不讓眼淚流下來。為了不讓綠兒起疑心,她立即對綠兒說:“綠兒,我和藍兒還要回學校去上課,我會通知你的爸爸媽媽的,他們馬上就會來醫院看你,你就在醫院等他們吧。好,我們先走了。”說完,琴老師就拉着藍兒走出了病房,迅速跑出了醫院。 

  出了醫院,藍兒看見琴老師淚流滿面,泣不成聲。藍兒十分疑惑,想:琴老師怎麼會哭呢?不是說綠兒沒事嗎?於是,藍兒輕輕地問道:“琴老師,怎麼了?你怎麼哭了?”“沒什麼。”琴老師趕緊擦去了臉上的淚水,“我......我是因為綠兒沒事太激動了。”激動?怎麼會呢?琴老師一定是騙我的,那琴老師為什麼會哭呢?綠兒!是不是醫生把琴老師叫去對她說了什麼!一想到這裡,藍兒再次大聲問到:“琴老師,是不是綠兒得了什麼病!你快告訴我呀!”一聽到藍兒這麼說,琴老師的眼淚如決堤的大江一般涌了出來,她哽咽着說:“藍兒,我……我告訴你吧,其……其實綠兒她 …… 她得了白 …… 白血…… 病”說到這裡,琴老師說不下去了。“白血病!”藍兒呆住了,她沒有想到自己最好的朋友會患上這種不治之症。藍兒也哭了:“怎麼會呢!我們才剛剛成為無話不說,親密無間的好朋友呀!又發生了這種事情……” 

  這時,琴老師又說:“醫生說只要找到匹配的的骨髓進行移植就可以保住性命,可是綠兒的骨髓十分稀有,要想找到很困難呀!”藍兒擦去了眼淚,堅定地說:“只要有一線希望就要付出百倍努力!我們一定要找到與綠兒骨髓型號相配的骨髓。不論如何,我決不會讓這樣一個好朋友離我而去。琴老師,我一定會努力去尋找骨髓的!”琴老師摸了摸藍兒的頭說:“好孩子,老師也會努力去找骨髓的。” 

  晚上,藍兒睡在床上,無意間看見了放在床頭柜上的一串貝殼手鏈,她的思緒又回到了從前……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友誼創造的奇迹(6)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創造的奇迹(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