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夜景 張雲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夜景 張雲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夜景 張雲騰 標籤:家鄉夜景作文 家鄉夜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家鄉夜景

  張雲騰

  夜幕降臨,鄉下的田間籠罩在一片寂靜之中。忽然,一陣微風吹來,掠過清澈的小河,越過鄉下的小屋,來到田間,那柔柔的微風撫摸着金黃色的稻穀。

  突然,一群昆蟲飛了出去,有被微風驚動的蝴蝶,有閃閃發光的螢火蟲,有英勇無畏的夜蛾,有可惡的蚊子,有……這麼多的昆蟲,組成了一幅壯美的畫卷,那麼迷人,那麼壯觀。

  稻穀看着這一幅壯麗的畫卷,不僅一陣陣地感嘆着:高粱笑紅了臉,稻穀笑彎了腰,茄子也穿上了紫袍來觀賞這壯麗的圖畫!

  皎潔的月光灑向大地,我站在一旁,也不僅陣陣感嘆。我猛然回過頭去,看到了那鄉下的房子,紡織娘在屋頂上唱着美妙的催眠曲,讓勞累了一天的人們甜蜜地進入了夢鄉。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家鄉夜景 張雲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夜景 張雲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