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夜景 劉炳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夜景 劉炳會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夜景 劉炳會 標籤:家鄉夜景作文 家鄉夜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家鄉的夜景

  劉炳會

  夜,悄悄地降臨了。我們一家人在奶奶家熱熱鬧鬧地吃了一頓團圓飯。

  我吃飽了后,發現今天晚上的星星格外明亮。於是,我搬來了一張方桌,在上面鋪上一層布,一個床做好了。我躺在上面,望着天上那些調皮的小星星,我感到非常愜意!天上的小星星在向我微笑着眨眼睛。向周圍望去,成排的柳樹像士兵似的保護着這個村。

  一座座小屋環繞着一排排柳樹,空中一顆顆小星星明亮又閃爍,構成了一幅自然、和諧的夜景,那夜景的幽美超越了都市的繁華。

  家鄉的夜景是美麗的,是靜寂的。那美麗的夜景是任何事物都比不過的,它是那樣的美麗。

  家鄉的夜景,我深愛着你,你迷戀着我。家鄉的夜景,我愛你!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家鄉夜景 劉炳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夜景 劉炳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