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園的夜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的夜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晴朗的夜晚,我和爸爸一起去位於江濱西路的帆影公園。 

  廣場上,燈光閃爍,光彩照人。廣場中央聚集了許許多多的人,他們有的在跳舞、有的在散步、還有的在玩碰碰車……優美的樂曲在廣場一空回蕩。抬頭仰望,幽藍幽藍的天空中點綴着無數光彩奪目的小星星,一閃一閃地彷彿在邀請人們到廣闊的天空中去遨遊。 

  江風拂面,浸潤心脾。倚欄望去,江對面孤嶼在夜晚的燈光下,璀璨又不失恬靜。江心嶼的遊樂園裡一盞盞五彩繽紛的彩燈,忽閃忽閃的,好像綴滿了珍珠的綵帶。一座座射燈發出那美麗的光深深地吸引住了我的視線,那燈光一會兒亮,一會兒暗;有時還會變顏色:一會兒變粗,一會兒變細,不一會兒,又忽然不見了蹤影,彷彿在和我們捉迷藏呢! 

  啊!多麼熱鬧的廣場,廣場的夜景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公園的夜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的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