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夜景 季建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夜景 季建鵬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夜景 季建鵬 標籤:家鄉夜景作文 家鄉夜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家鄉夜景

  季建鵬

  家鄉,是一個讓人回憶的地方;家鄉,是一處美麗的地方;家鄉,是我們誕生的地方。

  家鄉的夜景格外美麗。小時候,我們總想讓夜晚快些到來,這樣,我們就可以躺在草坪上看着美麗的夜空,數着天上的星星。家鄉夜景又到來了,我叫上小夥伴來到小河邊,躺在草叢上,哼着歌兒,欣賞着夜空。

  星星和月亮的光芒照亮了黑暗,美麗極了!星星向我們眨眼,好像在說:“你看,你看,我們多麼美啊!”月亮姐姐也過來“搶鏡頭”說:“我是天宮之女,我不僅美麗而且善良。”

  小河裡的水上映着光輝,好像也在打扮自己。啊!這美麗的夜景讓我和小夥伴們陶醉其中。

  多麼美的家鄉,多麼美的夜晚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的

您正在瀏覽: 家鄉夜景 季建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夜景 季建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