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瓜渚湖夜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瓜渚湖夜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瓜渚湖是柯橋的一顆璀璨的明珠,好似一潭秋水,沒有大風大浪,一直是風平浪靜。西岸公園是老人、年輕人、小孩晚上的集體運動之地,這我們從北岸公園往南岸公園的方向,是平時的逆方向,踏進西岸公園,畢竟是偏後了點,人並不多,稀稀疏疏走在大理石上,他們有的在跑步,有的在散步,有的在椅子上聊天……

  河岸上,竟然有人在垂釣,其實也有人不是在真正的釣魚,而是在用甩釣,他們把魚鉤用力往湖中一甩,然後馬上拉回來,有可能這樣一來一回間鉤到魚,也上鉤了。這樣上來的魚新鮮、好吃,是人間的一大美味。

  往前走一點,輪滑的孩子立馬多了,追着,鬧着,有的“全副武  裝”手套、護膝、護腕、頭盔,一樣也不落的戴齊了,有得則只剩下八個輪子。有的健步如飛,有的一步一跤,有的面無懼色的衝下橋,有的則畏畏縮縮的扶着橋欄下橋。真可謂是跨越輪滑界。

  到廣場更熱鬧了,打羽毛球、跳舞、踢足球、花樣輪滑、打排球、跳長繩,整一個“奧運”備戰區。最龐大的隊伍屬於打羽毛球和跳舞了,跳舞的隊伍隨着音樂,在人山人海中穿梭,打羽毛球的人是熱汗直流,有大人、小孩、老人,還有的是“全家總動員”。

  瓜渚湖的夜晚是熱鬧的,也是最恬靜的地方也在這兒。

您正在瀏覽: 瓜渚湖夜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瓜渚湖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