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嘮叨的奶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的奶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的奶奶可以說得上是“嶗叨大王”想知道她的嶗叨事件么?那就讓我給大家說說吧!

  “小櫻,快下來啊!”奶奶大聲喊到。“幹什麼啊!我在寫作業呢!”我說。“下來就對啦!”奶奶說。我想:到底幹什麼嘛!又不說,會不會又叫我去吃那怪包子吧!因為奶奶最近在驗究她做的新包子老拿我當實驗品,上次我吃了一口結果把吃過的飯全吐了出來,害得我幾天吃不下飯呢!連到學校吃早餐一看見包子就想吐!”嗯,對不能下去。於是我就裝沒聽進,呵看你能拿我怎麼辦。正當我寫得正入神時“&^々♂ぁあいぉ”奶奶矢出她的“轟雷神功‘我可被嚇了一大跳,“哇嚇死人了,我說奶奶啊!你就不要在人家正學得認真時嚇人一大跳好不啊!‘我嘆了一聲說說。“什麼你說我嚇你一大跳,我看你才下了我一大跳呢!我叫你,你又沒回答我還以為你出事了呢!趕忙跑來看看,好啊你還不領情啊!‘哎呀奶奶真煩啊!為了不吃那難吃的包子只好忍下啦!

  還有一次,那是在吃飯時的事。“哇着么多好吃的啊!‘我驚呀地喊到。我立刻坐下來狼吞虎咽地吃起來。“慢,女孩家哪有人像你着樣吃飯的,看我吃給你看看。‘奶奶說。只見她慢慢坐下來拿起快子,夾一塊肉小心地放進嘴裡。那樣子可真像一位淑女啊!“看見沒,要像我着樣吃才對啦!‘“吃就吃嘛!誰怕誰!‘不就是吃飯嗎?用得了那麼多規定么?奶奶又回頭看了看我見我吃得還不錯就不在說下去了。過了一會兒她端了碗飯走過來見我吃的肉比魚多又說起她的大道理來了“小纓啊!你要多吃魚啊!吃魚多好啊!還要多吃菜不要吃那麼多肉啊!還有不要買太多零食,那些外面小攤里的東西也不要買,那東西不衛生的,着也要少吃啊!那個要多吃啊.....‘天啊!能不能讓我安靜一下啊!肉你又不是常買,平時也很少買,都是客人來吃飯時和過年過節時才買,零食可是小孩的最愛啊!在說了,學校也不讓買,被抓到可是要扣分的啊!哎,誰叫我有着樣的奶奶呢!

  我的奶奶夠嘮叨吧!這就是我的奶奶了,其實奶奶着也是關心我,只不過關心過度了而以。哎呀,不好奶奶又來煩人了看來我得防防咯!

您正在瀏覽: 嘮叨的奶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