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的嘮叨,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嘮叨,真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雨是自然的心曲,聽雨的感覺真好;雪是大地的新衣,賞雪的感覺真好;小草的萌發,小鳥的呢喃,小魚的遊動,都是生命的躍動,親近自然,與自然融為一體的感覺真好;母親的嘮叨,父親的苛責,都是親情的表達,與父母親交流的感覺真好......

  早晨起床時,傳來母親的聲音:“黃潔,快來吃飯,吃飽飯上學。”寫作業時,母親說:”認真一點,仔細一點,不要寫錯。”吃飯時,母親說:“吃飯要慢條斯理,不要狼吞虎咽。”上學時,母親說:“路上小心點,過馬路不要橫衝直撞。”在......母親對我的關心無微不至,全部體現在她的話語里。可我卻嫌她太啰嗦,直到有一天。

  “黃潔,我和你爸爸,還有你弟弟要去奎屯辦點事,明天只有你一個在家,照顧好自己。”“恩,放心吧。”母親話音剛落,我就激動的跳了起來。第二天,等我和太陽再見時,我立馬慌了神,哇呀!8點45了,要遲到了!我匆匆忙忙穿好衣服,下床漱口洗臉后,我就破門而出,樓道里傳來震耳欲聾的“摔”門聲。這一上午,我餓着肚子在上課。中午,我筋疲力盡地回到家后,又要開始做飯了,把高壓鍋放到灶上,把剩飯放進去,過了幾分鐘,廚房傳來一股糊味,我跑到廚房一看,忘放水了,火都跑桌上去了。吃飯時,又噎着了。真是禍不單行啊!下午放學回來,“黃潔,今天開心不?”我抬頭一看,是母親!我丟掉書包,衝上去抱住了母親號啕大哭起來,把今天種種糗事一一例舉了出來。

  現在,我早已沉浸在母親的嘮叨聲中,再也無法離開。這不,嘮叨聲又來了,“黃潔,慢點,地滑,小心摔跤。”以前的我可能會說:“我不是小孩了。”但現在我會說:“知道了,媽,您也小心點。”在這我從心底由衷地說一聲:“媽媽的嘮叨,真好!”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嘮叨,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嘮叨,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