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的嘮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嘮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早上,我吃飽飯正準備上學時,我媽媽突然“下令”說:“等一下哦。”我問:“怎麼了?”“把這件上衣穿上,嗯,還有帽子,還有……”我反駁道:“媽,這才幾月啊,天還沒那麼冷呢!”媽媽說:“今天說是要刮大風。”我心想:誰信啊,你說颳風就颳風了?媽媽強行我穿上,甚至發生了小小的爭執。我趁媽媽不注意悄悄的跑了出來,騎上車走了。

  來到了半路上,突然“萬里烏雲”一陣陣寒冷的風刮在臉上,像刀在划似的,疼的我不禁手捂在臉上,忽然,“啪嘰“一聲我摔在了地上,我真後悔沒聽媽媽的話。這是,遠處有個身影,一看是媽媽,媽媽頂着風騎着自行車來到了我面前又開始了嘮叨:”讓你穿好戴好你不聽,你這個不聽話的孩子,挨凍了吧?”這時,我感到了無比的溫暖,啊!媽媽對不起,我不該不聽你的話。

  我才發現原來媽媽的嘮叨是愛!媽媽的嘮叨是一把傘,在風雨中為我遮風擋雨;媽媽的嘮叨如同一首歌,無時無刻激勵我;媽媽的嘮叨如同一場甘霖,乾旱時將我的心田滋潤

  河北滄州東光縣河北省東光縣龍王李鄉龍王李中學初一:孫君浩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嘮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嘮叨 暫無評論